星热点:印小天女友是谁?印小天女友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7 18:51: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七夕是好事不断啊!一大早郑爽的恋情引爆热搜,随后印小天又在微博晒与未婚未十指相扣的照片向大家公布喜讯,微博透露印小天将在9月10日迎娶圈外女友哈琳娜。

 印小天女友是谁?印小天女友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有一位男神有主啦!今天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而在今天娱乐圈也是好事连连。今天上午印小天更新微博,晒出与女友十指紧扣的照片,女方手上硕大的钻戒十分抢眼,印小天还在微博上写道:“9月10日,我愿意”,宣布与圈外女友将在下月举办婚礼,随后网友们也纷纷送上了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印小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