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经纬凸点出镜照 涂经纬胸多大 涂经纬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7 16:54: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涂经纬凸点照是怎么回事?

  继央视按规定处罚读错字的主持人后,主播再次陷入了舆论漩涡。近日在国内某论坛上,有网友爆料称CCTV-6《中国电影报道》的女主持人涂经纬疑似“凸点”,引起热议。随后小编注意到这条消息也成了各大网站的新闻。照片中女主持人涂经纬穿着粉红色紧身衬衣,隐约忽现胸前凸点。网友发帖表示,就算不是真的“凸点”,主持人也应该适当注意一下着装,不要给观众造成“视觉误会”。该帖子发出后,一下子就引来了众多网友的跟帖,大部分都指女主持人不顾形象,并提醒央视应该注意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当然,也有很多网友指出,可能是角度问题产生错觉,女主持并不是真的“凸点”。

角度问题产生错觉

角度问题产生错觉

  随后,小编看到央视电影频道的制片人张卫解释说:“我已经看过网上的照片,也问过当时的服装师,其实这是个误会,这件衣服本身是一件很厚的、样式甚至还有点老式的衣服。我和服装师反复研究了一下,发现这件衣服因为两边有两道扎线,所以胸部的位置有一个窝点,再加上现场灯光的照射,就很容易让人把一个窝点看成一个凸点。”

  在小编看来,这的确应该是一个误会,并不是像有些无聊的人说的那样,是为了吸引人们的眼球故意而为之。因为央视对于主持人的服装甚至发型、化妆都有着严格的要求和标准,主持人以这样的形象根本不可能出镜。虽然照片中有隐约忽现胸前凸点的现象,但应该还是衣服与灯光的问题,或者说角度的问题。由此小编想到了曾经网络中流传的范冰冰米兰时装展的无底走光的报道。

范冰冰米兰出席时装展

范冰冰米兰出席时装展

  就是这张引起争议的照片:范冰冰米兰出席时装展

  上面这张照片是于2007年2月24日发布在中国服装业专业网站上的,图片上的范冰冰一头短发,金色上衣和黑色长裙,黑子裙子似乎显得很透明,范冰冰白皙的身体几乎全部在照相的时候暴露。网友们针对这一事件,除了有着“穿没穿底裤”的争论之外,更多人漫骂讽刺用其及。有网友就认为:“也不排除为了抢镜头,她应该没有什么做不出的。”当然有相当多的网友认为:是灯光和长裙料子的原因。小编个人认为,范冰冰这张照片应该是灯光与长裙料子惹的祸,摄影时灯光下的一种巧合给人视觉上的一种假象。事后相关方面的解释的确也映证了这样的说法。

  做为名人明星,无论是主持人还是演员,她们的的一举一动,或者说一点一滴,都备受关注,这似乎也可以理解。只不过小编觉得:我们普通观众不能对她们过份苛责,对于一些小的瑕疵,在没有搞清楚真相之前,我们不要去横加挑剔和妄自对她们妖魔化。 尤其是相对于经纬而言,以她的知名度来说,她并不需要以如此方式来制造话题。同时,央视的电影频道也不需要以为这样的方式来刺激观众的眼球而提高央视的收视率。

涂经纬

涂经纬

  因此,小编觉得:今天的我们,不应该总是带着有“色”眼镜来看待生活中所发生的每一件事情。尤其是在不知道真实情况的前提下就立马给人家扣个大大的“帽子”。如果真的是出于一种对名人明星的关爱的话,那么我们就更应该以平常、包容的心态和发展、进步的眼光来看待今天的“经纬的凸点”这一事件,选择合理的方式来真心实意地关心、爱护、帮助我们所喜欢的央视及其主持人吧。也只有这样,我们也才能让央视在未来的电视事业发展中真正起到领军的作用,从而给我们亿万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来丰富我们多姿多彩的生活……

涂经纬个人资料简介

涂经纬个人资料简介

  涂经纬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涂经纬

  别 名:经纬

  国 籍:中国

  民 族:彝族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6cm

  出生地: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

  出生日期:1980年09月06日

  职 业:主持人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本科

  经纪公司: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卫星频道

  代表作品:首映、中国电影报道、爱电影、来吧灰姑娘

主要成就

主要成就

  主要成就:

  2011年金话筒奖优秀电视主持人奖

  2011年国家广电总局五一劳动奖章

  2011年全国广电系统青年岗位能手

  2010年华鼎奖中国电视综艺节目最佳表现女主持人奖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金鹰之星

人物经历

人物经历

  人物经历

  1999年,涂经纬便进入了澳门五星卫视担任流行资讯栏目《中国时尚报道》的外景主持人;同年,涂经纬考入了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000年,涂经纬参加了中央电视台3.15晚会的现场直播,并在晚会上做了朗诵表演。

  2001年,涂经纬主持了儿童节目《蓓蓓的望远镜》,节目中包括了英语版块《蓓蓓学英语》,此节目则在各省级电视台陆续播出。

  2002年,涂经纬与凌峰共同担任了旅游文化专题片《八千里路吃四方》的主持人,节目同样在各省级电视台相继播出;随后,涂经纬进入深圳电视台进行实习,并在多档新闻直播节目中担任主播工作;同年,涂经纬又进入央视继续个人的实习工作,并相继担任了体育频道英语教学栏目《体育英语》和农业频道服务资讯栏目《致富经》的主持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