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嘉倪边化妆边喂奶 这个技能真是不夸不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7 15:04: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张嘉倪为母后晒出了自己的哺乳照,真的是每一个做母亲的都不容易,边工作变哺乳。老公买超更是低调帅气,出去买东西被误认为20岁!

 张嘉倪边化妆边喂奶 这个技能真是不夸不行

  12月30日,买超在微博晒出一张妻子张嘉倪喂奶的照片,配文“全能辣妈”。照片中,张嘉倪裸着半个身子正坐在化妆台前,素着脸让一旁的两位化妆师上妆。而在张嘉倪的臂弯,露出儿子萌萌的小脑袋。原来,张嘉倪正在给儿子喂奶,真如买超所言,是一位既负责貌美如花又负责带娃的全能辣妈。

 张嘉倪边化妆边喂奶 这个技能真是不夸不行

  网友们看到这张辣妈喂奶照后,纷纷留言道,“厉害了我的女神!”也有网友揣测张嘉倪化妆的原因,“买哥,你们这是陪宝宝拍百天照的节奏么?”还有网友在评论区送上对宝宝的祝福,“祝OK小王子健康成长,你们全家幸福美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