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箭"科尔顿正式向杰夫提起离婚诉讼 因分歧矛盾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7 13:57: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科尔顿·海恩斯与杰夫·莱瑟姆

   4天前,TMZ爆出红箭科尔顿·海恩斯(Colton Haynes)与杰夫·莱瑟姆(Jeff Leatham)分手传闻,而现在,他们拿到了科尔顿于本周二向洛杉矶法院提交的离婚诉讼文件,离婚理由是不可调和的分歧和矛盾。俩人将各自支付自己的律师费用。

  去年情人节科尔顿曝光了与杰夫在交往。3月13日,杰夫·莱瑟姆在墨西哥为科尔顿举行了订婚晚宴,科尔顿对杰夫说了Yes。5月28日,科尔顿也向杰夫求婚了。10月27日,俩人举行了浪漫的婚礼。俩人的婚姻维持了仅半年就收场。

  针对上周他发表的新歌《Man it Sucks》歌词里提到的出轨一事,科尔顿澄清并非杰夫出轨:“杰夫绝不会出轨,他人很好。请不要再对他恶意揣测了。我写的那首歌只是过去的一段感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