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刘美含假戏真做?陈翔刘美含关系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7 13:34: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热播剧《夏日甜心》中,刘美含陈翔有精彩的感情戏,两人饰演一对。在现实生活中,有网友爆料称刘美含陈翔因戏生情,两人假戏真做,亲密同居的照片被拍。

  陈翔刘美含亲密逛街 拍戏动情疑似假戏真做

刘美含陈翔现身

刘美含陈翔现身

刘美含陈翔同居被拍

刘美含陈翔同居被拍

刘美含陈翔走出住处

刘美含陈翔走出住处

  近日,记者在后现代城遇到《夏日甜心》主演陈翔和刘美含一同逛街。两人先是快步走进一家便利店,共同选购商品。随后,两人一同走进旁边的一座公寓楼。下午6点左右,两人说笑着从公寓走出,同行的两人看起来十分轻松,脸上不时流露出笑容。之后他们来到附近的一家餐厅,共进晚餐。戏里戏外,两人都是同进同出,形影不离,举止亲昵,十分甜蜜。

  陈翔微博高调秀恋情 刘美含成最大“嫌疑人”

陈翔微博截图

陈翔微博截图

  2011年9月6日下午14时41分,陈翔在微博高调自爆“我恋爱了”,霎时引起涟漪阵阵,网友粉丝们表现出各种不淡定,开始揣测纷纷,半个小时内微博转发、评论数就超过千条,不少粉丝们留言表示“祝福”,“记得要幸福”、“因为你我又相信爱情了”;更有甚者恳求po上“翔嫂”的照片。这位“翔嫂”到底是何人?与陈翔有亲密合作的当红女子组合IMe成员——刘美含成为粉丝猜测焦点。

  据悉,陈翔刘美含在热播门户剧《夏日甜心》里饰演一对在海边定情的情侣,两人首次合作十分默契,拍摄期间擦出不少火花,在剧中陈翔更是献上了自己的荧幕初吻。戏外两人也互动频频,还曾被拍到一起亲密逛街、共进晚餐。此外,陈翔和刘美含主演的《夏日甜心》终结篇即将在9月8日中午12时正式上线,这段雾里看花的感情关系或许能在剧中一探究竟。

  陈翔刘美含获封“最佳情侣” 称爱要大胆表白

刘美含陈翔甜蜜

刘美含陈翔甜蜜

  近日,导演金卓携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陈翔、刘美含、武艺等主演出席庆功会,而陈翔和刘美含更是在发布会上获封“最佳情侣”。由陈翔、刘美含主演的《夏恋》在公布之初点击率就破千万,成为点击率最高的单元。

  随着该集的升温,陈翔、刘美含也成为新的人气荧屏情侣档。据悉,由于陈翔和刘美含私下也是不错的朋友,所以不少网友把荧幕里的感情移到荧幕外,称希望两人在现实生活中也变成情侣。不过对此,在庆功会上当有人问道是否有希望发展时,刘美含则笑言陈翔已经有音乐当女朋友了。对于被问到拍摄时最大的感受,陈翔则表示:“爱要大胆表白,不要憋在心里。”

刘美含陈翔浪漫

刘美含陈翔浪漫

  随后,陈翔献唱了全新EP中的主打歌曲《告白》,主持人也在此时问道:“陈翔,无论疾病还是困苦,你都愿意为了你的香橙好好的唱下去做最棒的偶像吗。”陈翔面对台下粉丝的呼唤,大声说出:“除非等我死的那一天,我都会唱给你们听!”在演唱之前,陈翔被歌迷的真情告白感动落泪,发自内心的言语感动全场。青春天娱夏末巨献,飞行少年陈翔倾情《告白》。

  《夏日甜心》受期待 陈翔刘美含一吻定情

刘美含陈翔激吻

刘美含陈翔激吻

  日前,陈翔与刘美含的吻戏剧照曝光。在青春偶像剧《夏日甜心》中,陈翔与刘美含饰演一对情侣。继二人之前互喂雪糕的剧照曝光之后,重头戏吻戏剧照也曝光。陈翔身着一件暗色调T恤,刘美含穿一件蓝色半袖,二人双目微闭,甜蜜而浪漫。

  《夏日甜心》由陈翔、武艺、曾轶可等主演。其沿用《落跑甜心》的人物主线,讲述电视剧之外的“外传故事”,讲述了剧中人物或青春年少、或意气风发、或懵懂纯情的青春故事。

  陈翔刘美含入组《夏日甜心》 海边浪漫拍吻戏

刘美含陈翔秀恩爱

刘美含陈翔秀恩爱

  如果你还在期待《落跑甜心》里陈翔的深情演出,那么,这无疑是个好消息;新生代高人气偶像陈翔现已入组到将于7月中旬首播的搜狐第三部门户剧《夏日甜心》,将与IME成员刘美含搭档出演情侣,在海边谈一场柔情蜜意的告白爱恋……

  《夏日甜心》迎高人气情侣档 几经波折赴海边取景拍摄

刘美含陈翔出席活动

刘美含陈翔出席活动

  由搜狐视频出品的青春纯爱偶像门户剧《夏日甜心》,是由众多一线人气偶像加盟的清新爱情网络短片,它着墨于描绘精致、水晶般剔透的恋爱心情,讲述了八段令人砰然心动的告白故事。继曾轶可、刘惜君、张赫、谈莉娜的戏份顺利杀青后,《夏日甜心》迎来了高人气“夏日情侣档”陈翔和刘美含;据悉,两人的海滩戏份因天气原因遭遇拍摄进度后滞,剧组重新调整后才将拍摄日期定在7月5日,可谓几经波折;而今,两人顺利入组,将赶赴北京周边的海滩影视基地取景拍摄,完成全部戏份。

  陈翔、刘美含首次合作默契十足 亲吻戏份最受关注

刘美含陈翔拥抱

刘美含陈翔拥抱

  虽然陈翔和刘美含是首次合作,但默契十足,颇有“看对眼”之势;早在开机发布会上,陈翔就表示很期待和同门师姐一起完成这部剧的拍摄,还大赞刘美含可爱甜美正是自己理想女友的类型;而刘美含也表示非常期待与师弟的合作,大有惺惺相惜之意。后又有传闻,在《夏日甜心》里有亲吻戏份,两人关系骤然被拉近变得“亲密”。而众粉丝,香橙们(陈翔粉丝群)、含羞草们(刘美含粉丝群)纷纷对其“亲吻”戏份表示了强烈关注,期待的有之、抗议的有之、旁观的有之……到底两人在戏里戏外会有怎样的互动、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请拭目以待吧。

  刘美含陈翔有没有在一起,还有待进一步考究。根据网友拍到的画面来看,刘美含陈翔关系很亲密,这倒是不争的事实。但是私底下,即使是普通好友也会一起出行,这算是很正常的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