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台湾小萝莉双胞胎左左右右 谢佐妮谢佑妮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7 13:29: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  台湾出道4年半的女童团体“大小姐”成员兆弦、爱子分别上初一和小学五年级,进入青春期。为了接班,“大小姐”所属的台湾丰华唱片推出5岁双胞胎姐妹“左左右右”

台湾小萝莉双胞胎左左右右 谢佐妮谢佑妮资料

  台湾出道4年半的女童团体“大小姐”成员兆弦、爱子分别上初一和小学五年级,进入青春期。为了接班,“大小姐”所属的台湾丰华唱片推出5岁双胞胎姐妹“左左右右”,两人模仿韩国女团Crayon Pop的《Bar Bar Bar》,像谢金燕在跨年晚会戴着安全帽大跳打气舞,惟妙惟肖,可爱指数破表。

  “左左右右”由谢佐妮、谢佑妮组成。两人在胎儿时期就取好名字,因为她们分别固定在肚子的左右边。两个小姑娘两岁多就对音乐很敏感,跟着妈妈学唱跳。她们去年从“大小姐”的唱跳大赛中脱颖而出得到冠军,被丰华签下。

两人模仿韩国女团Crayon Pop的《Bar Bar Bar》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