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那么大胆?小罗伯特唐尼200万钢铁侠战甲被盗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7 11:45: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罗伯特唐尼穿过的钢铁侠战甲被窃

  据台湾媒体报道,“复仇者联盟”在电影里打击犯罪,拯救宇宙,没想到在现实生活中竟然成为受害者,一副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曾穿过的钢铁侠装甲被偷了!美国洛杉矶警方目前正积极调查中,但是目前还找不到嫌疑人,对此,漫威和迪士尼方面不愿多做回应。

  这副价值美金32万5000元(约205万人民币)的钢铁装曾出现在2008年的《钢铁侠》,失窃地点位在Weidner Street的Pacoima仓库,推测是在2月到4月底失窃,5月8日员工盘点检查时,才发现钢铁装消失,赶紧报警处理。

  洛杉矶警局拒绝透露该仓库的所有人,同时还有其他物品遭窃,但除了钢铁装外,警方没有多透露更多细节,也还没找到嫌疑人,漫威则将此案的法律问题交给迪士尼,不过迪士尼尚未公开回应。

  而这段遭遇则和《蜘蛛侠:英雄归来》的剧情有些类似,电影反派“秃鹰”试图偷窃复仇者联盟的装备,结果被蜘蛛侠阻止。网友则开玩笑说“可能是蚁人偷的”、“小偷都有钢铁装了,警察还敢抓他吗”、“调查的人是神盾局吗”,可说是相当入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