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霖个人资料和近况 李宗霖温岚姐弟恋真的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7 11:19: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宗霖是台湾近几年兴起的偶像明星,不仅是歌手,还参加多部影视剧的演出,因此粉丝无数。早前,李宗霖温岚姐弟恋的传闻曝出,难道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李宗霖个人资料

李宗霖个人资料

  李宗霖,1993年9月20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

  2011年参加电视歌唱比赛节目出道,并开始参演多个广告。2012年6月参演校园偶像剧《智胜鲜师》。2013年首支个人创作歌曲《收集勇气》获得汽车品牌主题曲徵件活动第一名。2014年6月参演偶像剧《你照亮我星球》。2015年3月参演爱情偶像剧《好想谈恋爱》;8月首次担纲男一号,主演网络剧《校花的贴身高手》。

  基本信息

  中文名:李宗霖

  外文名:Chung Lin

  别名:海王子

  国籍:中国台湾

  民族:汉族

  星座:处女座

  身高:175cm

  体重:65kg

  出生地:台湾高雄

  出生日期:1993年9月20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台湾科技大学营建工程系

李宗霖帅气外形

李宗霖帅气外形

  演艺经历

  2011年,参加电视歌唱比赛节目出道,在经纪公司的鼓励下开始尝试词曲创作。2012年6月,参演由曾国城、叶民志主演的校园偶像剧《智胜鲜师》,饰演外号“王子”的问题学生柯翰杰,依仗着企业家父亲的势力在校带头作乱;并演唱了该剧的片头曲《恋爱考场》。10月,出演周传雄的MV《打扰爱情》男主角,与陈孝萱上演姐弟恋。

  2013年,个人创作的第一首完整作品《收集勇气》参加汽车品牌主题曲徵件活动获得第一名。2014年6月,参演由瞿友宁执导,郑元畅、张钧甯主演的偶像剧《你照亮我星球》,饰演少年刘俊杰。8月,参演由李昂霖、林奕勋主演的科幻偶像剧《萌学园之复活之战》,饰演卧底暗黑族并成为暗黑将军的雷普。

  2015年3月,参演由窦智孔、黄佩嘉主演的爱情偶像剧《好想谈恋爱》,饰演造船公司富二代郑英谦,个性活泼但绯闻满天飞让家族十分头痛的人物。8月,首次担纲男一号,与曹曦月、万玮乔、邵雨薇合作主演网络剧《校花的贴身高手》,饰演全能担当、假屌丝真功夫的帅气高手林逸。10月,参演由邱泽、柯佳嬿主演的轻松喜剧《必娶女人》,饰演律师事务所助理,是个热血正义的年轻人,帮助撮合男女主角。

李宗霖笑容灿烂

李宗霖笑容灿烂

  个人生活

  李宗霖的父亲李彦龙是台北故宫晶华主厨,母亲是全职家管,父母管教民主自由,对于他演戏当艺人父母始终是鼓励支持的态度。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首播时间剧名扮演角色导演合作演员

  2015校花的贴身高手林逸吴建新曹曦月,黄伟晋,向以丞

  2015好想谈恋爱郑英谦柯政铭陈乃荣,李维维,窦智孔

  2015必娶女人----于中中邱泽,柯佳嬿,怀秋

  2014萌学园之复活之战雷普,暗黑将军郎祖筠夏靖庭,颜嘉乐,李昂霖

  2014你照亮我星球刘俊杰(高中)瞿友宁郑元畅,张钧甯,孟耿如

  2013101次告白----吴永伦郑瀚,关晓彤,卓依琴

  2012智胜鲜师柯翰杰(王子)柯翰辰陈语安,曾国城,陈子胤

李宗霖卖萌

李宗霖卖萌

  单曲

  歌曲名称(歌曲说明)发行时间

  恋爱考场(智胜鲜师电视原声带(片头曲))2012

  收集勇气(创作单曲)2013

  演唱会记录

  举办时间演唱会名称

  2013王子与公主的音乐旅程 夏恋童话演唱会

  参演MV

  时间MV名称演唱导演

  2014边爱边胡闹林采缇刘彦甫

  2012打扰爱情 周传雄陈映之

李宗霖可爱

李宗霖可爱

  社会活动

  2014年3月,李宗霖参与第五届手绘童心公益慈善义卖活动,用水彩笔和回纹针亲自设计制作主题为“快乐方程式”的包包,为公益贡献一份力量。

  人物评价

  李宗霖的笑容及歌声散发出的青春阳光气息酷似初出道的林志颖。他阳光帅气的外型、没有雕琢的演技,干净纯粹的眼神,都使他成为台湾演员中很被看好的一位。而他诚恳的态度和高学历背景亦让他同时受到男性和女性观众的喜爱。

  温岚《底线》MV首发 与李宗霖上演姐弟恋

李宗霖温岚姐弟恋

李宗霖温岚姐弟恋

  温岚新曲《底线》MV今日首发。《底线》MV描述饰演时尚杂志编辑的女强人温岚,与公司的菜鸟员工李宗霖擦出爱火,虽然小鲜肉示爱动作频频,但碍于自己的底线,温岚最后忍痛斩断情缘。

李宗霖温岚亲密

李宗霖温岚亲密

  至于能接受姐弟恋的底线,温岚说:“极限就是小我两岁,再超过真的没有办法,不管是生活习惯还是生活经历,都会有差距,光是互相习惯磨合都要花很大的力气跟时间,我宁可一开始就SAY NO。”

  李宗霖撞脸林志颖 被亏“长大的Kimi”

李宗霖林志颖对比照

李宗霖林志颖对比照

  台湾艺人李宗霖长相神似刚出道的林志颖,日前参加歌唱节目时,连主持人也惊呼:“李宗霖的样子简直就是长大的Kimi(林志颖之子)。”

  据悉,李宗霖日前上台湾台视歌唱节目《金牌麦克风》时,被认为笑容和歌声像刚出道时的林志颖,2人站在一起的合照,根本看不出来年龄相差19岁,林志颖被赞冻龄的同时,主持人也调侃李宗霖,简直就是“长大的Kimi。”

  《校花的贴身高手》力压众“校花”强行出镜

李宗霖《校花的贴身高手》剧照

李宗霖《校花的贴身高手》剧照

  由爱奇艺和台湾可米公司联合制作、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的同名电视剧《校花的贴身高手》,在经历了网友的翘首以盼后,即将于今年7月中,在爱奇艺独家强档播出。这部专属于90后的定制剧,携大批小鲜肉结伴而来,更先进的特技、更精致的画面、更意想不到的喜剧元素……看到心中的林逸真实的展现在荧屏上,相信是所有“校花拥趸”这个夏天最期待的事。

  回归偶像剧主流 爱奇艺&可米制作强强联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海报

《校花的贴身高手》海报

  在婆妈剧横行的电视荧屏上,网络剧凭借其多样的题材、大胆的角度而一度成为话题焦点,而灵活的不受播出时间限制的优势也让网剧成为青年人的新宠。为了呈现出全新的电视剧画面、展现质感完全不同的网络电视剧,爱奇艺与台湾偶像剧的鼻祖——可米制作公司合作,联合打造人气爆棚、连载数年经久不衰的小说《校花的贴身高手》,在流火的七月火热上线。全新的主演阵容,精致的拍摄画面,加上回归主流的偶像剧拍摄模式,《校花的贴身高手》,以精致的画面、细腻的拍摄手段,更自然的喜剧元素以及紧凑的强情节完全展现出“高手与校花”之间引人入胜又欢喜可爱的小冤家故事。更因其高标准的质量,以及高人气的故事,在制作网络剧的同时,爱奇艺也在徘徊开发同名小说的银幕大电影,实现网剧与影视行业跨媒介交叉的首次大胆尝试。

  可米公司制作了以《流星花园》、《终极一班》等为代表的新一代台湾偶像剧,以华丽而时尚的制作风格引领出台湾偶像剧的新风潮,同时其扎根当下、细腻的感情塑造也带出了一大批的台湾偶像级明星,尤其是《终极一班》开启的终极系列,播出经年长盛不衰,也带出了全新一批的台湾偶像明星。此次,可米公司再度将这种严谨的制作风格、多元素的制作模式用在《校花的贴身高手》上,不但在质量上精益求精,尤其是原著中的武打、格斗以及搏击等场面拍出了美感与质感,更在画面和镜头的调度上细腻的打磨,将高手的帅气勇猛和校花的美丽机灵塑造的干净而真诚,同时两人之间从误会开始到默默关注,到最后走在一起的传统的“欢喜冤家”模式的爱情也进行的有滋有味,有来有往,既不突兀也不拖沓,清新中的小浪漫,愉快中的小紧张,都在这里一一呈现。爱奇艺也在制作成本上不遗余力,力图制作出一部既有偶像剧的帅气美丽,也有传统电视剧的厚重质感的作品,也必将改变网络剧的夸张、浮躁的制作态度。

  新人当道老将出马 初出庐小鲜肉演出最帅高手

李宗霖帅气造型

李宗霖帅气造型

  不同于以往网络剧的低成本制作,《校花高手》率先开创了与专业制作团队联合的制作模式,而可米也将自己在发掘人才上的优势充分发挥,不但邀请到了台湾电视剧的检杨、沈孟生、秦杨、张复建等资深老戏骨跨届加盟,更是一手挖掘出最新的小鲜肉李宗霖出演帅气高手林逸,让小说中无所不能又帅气无边的高手分毫不差的展示出来,也将给原小说的拥趸一份最大的惊喜。

  出生于93年的李宗霖是台湾新生代演员中最有前途最被看好的一位,他阳光帅气的外型、没有雕琢的演技,干净纯粹的眼神,都使他成为时下最新的小鲜肉。相信他的林逸一定不会让原著粉失望,也一定会掀起另一个网络奇迹的高潮。

  出演校花楚梦瑶的是大陆演员曹曦月,更是大陆小小花旦之一,年纪轻轻的她已经出演多支TVC的广告,成为男生心中的女神级人物。美白甜的校花VS鲜肉帅气的高手,在这个靠颜值比拼的时代,这部剧已经成为国产网剧偶像化的印象级存在。加上一众资深老戏骨的鼎力支持,《校花高手》不仅颜值高,更具备了一部优秀电视剧的足够实力与真诚。

  超级IP热血混战 人气校花抢占先机

李宗霖《校花的贴身高手》高颜值引关注

李宗霖《校花的贴身高手》高颜值引关注

  《校花的贴手高手》改编自同名网络人气小说,原作者鱼人二代在年轻人、尤其是男生族群中有着强烈的人气。原著小说连载一年时间,总点击率超过2079万次,近半年的百度指数38.5万,堪与一线卫视的超重量级热剧相媲美;而贴吧主题数55万,1400多万篇贴子,高居都市言情小说类第一位,超过排名第二的《小时代》两倍。

  从去年开始的网络小说的IP大战到今年开始一一显现,从年初的《何以笙箫默》开始,暑期预计将有《花千骨》、《秦时明月》、《云中歌》等电视剧荧屏混战。爱奇艺在制作了多部点击率攀高的网络剧后,今年再出重拳,在各大网站中投入最大,且持续聚集热门超级IP,如《盗墓笔记》、《心理罪》、《花千骨番外》等,都是人气爆棚、未播先热的作品。

  作为校花系列的开山之作,《校花的贴身高手》独辟蹊径以网剧先行大电影跟进的制作模式,有效的避开了电视台的播出掣肘,利用爱奇艺的强大平台以及宣传模式,在经历了《心理罪》的紧张刺激与《盗墓笔记》的千呼万唤始出来后,这部属于90后自己的自制剧、带着90后专属的标签,让流火的七月更加火爆起来。

  李宗霖温岚姐弟恋原来只是MV的需要,不是现实生活中发生的。虽然现代社会,姐弟恋很正常,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接受不了相差太多的姐弟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