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阚清子纪凌尘分手了吗?阚清子七夕表白吴世勋引热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7 07:5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七夕情人节娱乐圈中各种花式虐狗,让网友们热议纷纷。而女星阚清子在七夕当天在微博晒出了吴世勋照片,并且公开表白,喊吴世勋老公。这让网友们表示震惊!

 阚清子纪凌尘分手了吗?阚清子七夕表白吴世勋引热议

  七夕大家频秀恩爱,各种花式虐狗也真是醉了!昨天阚清子在微博晒出吴世勋的照片并称其为老公,让不少粉丝打翻了醋坛,阚清子微博写到:“以后找我老公,请直接联系他本人,谢谢”。据了解,阚清子老公并不是吴世勋,阚清子只是吴世勋的粉丝而已,阚清子的正牌男友是纪凌尘,也是一等一的大帅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