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钧甯男朋友是谁?张钧甯三任男友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7 07:44: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钧甯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因《武媚娘传奇》的热播又重新出现在了观众的眼前,而16年的《军师联盟》和《如懿传》使她的名气大增。观众想了解她时,发现她曾经有过三段感情。

 张钧甯男朋友是谁?张钧甯三任男友盘点        张钧甯1982年9月4日出生于德国,演员,毕业于国立中央大学。外形清纯美丽大方,身高168有着苗条模特身材。其舞台形象深入人心拥有众粉丝的喜欢和痴迷。

        她的出道经历顺风顺水让人羡慕,20岁在上大学时被导演王小棣挖掘,出演首部电视剧《赴宴》。幸运的是在剧中担任女主角。22岁接拍第一部电影《梦游夏威夷》。真正走红是与钮承泽合作影片《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之后片约不断每年都有惊喜带给大家,主要作品有《白色巨塔》、《初到东京》、《童话二分之一》、《最美的时光》、《你照亮我星球》、《痞子英雄:黎明升起》、《猎艳》、《少年四大名铺》、《天涯织女》、《彼岸1945》、《武则天》。

 张钧甯男朋友是谁?张钧甯三任男友盘点        张钧甯前男友赵又廷

        赵又廷小张钧甯2岁,两人初识于2009年,因在一起拍摄《痞子英雄》时传出绯闻,阳刚帅气的他艳福不浅,同时中枪的还有内地女星陈意涵。不过粉丝们还是感觉他和张钧甯比较般配。

        近期两人再次牵手出演《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赵又廷有了很大的变化已成家立业,老婆是大家熟悉的演员高圆圆。有人说是高圆圆的介入导致她两分手的,其实不然,张钧甯多次在公开场合表明态度,她与赵又廷只是一般普通朋友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