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钧甯喝尿视频 张钧甯喝尿哪一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7 06:50: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钧甯参加过东方卫视的一档综艺节目,该节目主要为野外生存,节目中,张钧甯喝过一瓶尿。尺度极大,网友们直呼受不了,晚饭都不用吃了。

 张钧甯喝尿视频  张钧甯喝尿哪一期?       东方卫视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已完美收官,在最后一期中,贝尔让众人尝试吃虫团、喝尿。这次任务更是挑战心理极限,让参与者都表示接受不了。网友惊呼:“也是拼!太重口了吧!”

 张钧甯喝尿视频  张钧甯喝尿哪一期?       最后一期《跟着贝尔去冒险》,有谢天华与台湾女神张钧甯及洪欣老公张丹峰一起参加。由于节目形式沿用主持人Bear Grylls主持《人在野》的野外求生自救作为蓝本,大家虽然有心理准备要15天内跟着贝尔要吃树叶、剖牛羊及吃虫、吃老鼠。节目中张钧甯要吞下仍在蠕动的虫而泪崩,谢天华更因受罚被埋在沙泥中,不过仍不及最后一集挑战各人的心理关口--喝自己的尿,绝对是难受。观众与网民纷留言﹕要这样出位吗?贝尔想收买人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