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含个人资料身高 刘美含朱亚文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7 04:37: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信很多歌迷听过的歌,她不仅是歌手,更是演员。近日,刘美含被曝当小三,对已婚的朱亚文穷追不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是先从刘美含个人资料看起吧!

刘美含个人资料

刘美含个人资料

  刘美含(Mikan Ryu),1991年4月9日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

  2005年,14岁的刘美含便以电视剧《女生日记》出道演艺圈。2009年,刘美含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比赛打入全国15强,随后加入中韩泰跨国女子团体i Me并正式进军歌坛。2010年,刘美含随i Me发行团体EP《哎咿呀》;同年,刘美含获得韩国MAMA 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新人奖。2011年,刘美含出演了爱情剧《童话二分之一》 。2012年,刘美含在i Me团体解散后单飞,并将事业重心转向影视领域。2014年,刘美含出演了都市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

  基本信息

  个人概况

  中文名:刘美含

  外文名:Mikan Ryu

  别名:米糠、新子、糠叔、大橘子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白羊座

  出生地:广东省深圳市

刘美含

刘美含

  出生日期:1991年4月9日

  个人成就:第三届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年度最具风尚艺人奖、Mnet Asian Music Awards亚洲音乐大奖亚洲新星大奖

  职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北京外国语大学(日语系)

  影视作品:《巴拉拉小魔仙》《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童话二分之一》《青春万万岁》《女生日记》

  音乐作品:《我有想念》《一直很喜欢》《Help Me》

  血型:B型

  生肖:羊

  体重:39KG

  身高:157cm

  演艺经历

刘美含笑容灿烂

刘美含笑容灿烂

  2005年,14岁的刘美含出演个人首部影视作品,她在与杨紫、马雅舒、许双共同出演的校园青春剧《女生日记》中饰演了没有缺点也没有个性的女孩郝佳。2006年,刘美含又在与王志文、许晴、刘晓虎合作出演的都市情感剧《宽恕》中饰演了小李雪莉。2007年,刘美含在与廖景萱、孙圳、黄安合作主演的少女魔幻剧《巴啦啦小魔仙》中饰演了好强又有些孤寂的严莉莉。

  2008年,刘美含又与蔡少芬、张智霖、杜汶泽共同出演了都市剧《金钱本色》;同年,刘美含还在与廖景萱、孙圳、黄安仪合作出演的青春喜剧《嗨,芳邻》中饰演了小静。2009年,刘美含参加了湖南卫视举办的快乐女声歌唱选秀比赛,并最终打入了全国15;随后,刘美含加入天娱传媒并与李媛希、易易紫、泫京、那琳组成了首个中韩泰跨国女子团体i Me正式进军歌坛。2010年,刘美含随i Me发行了首张团体EP《哎咿呀》;同年,刘美含还获得了韩国MAMA 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新人奖。2011年,刘美含与张钧甯、李浚赫、朱梓骁共同出演了浪漫爱情剧《童话二分之一》,剧中刘美含饰演了古灵精怪却又内心细腻的富家大小姐京麒;同年,刘美含还与黄百鸣、吴尊、古天乐合作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开心魔法》。

  2012年,刘美含又与戚薇、李承炫、路晨共同出演了根据日本漫画改编的都市言情剧《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刘美含在剧中饰演了清纯可爱的林小昭;同年,因i Me团体的解散,刘美含也将个人的事业重心全面转向影视领域。2013年,刘美含与王思思、艾晓琪合作主演的都市青春剧《青春万万岁》;

  同年,刘美含还与黄渤、徐峥、周冬雨共同出演了公路喜剧片《心花怒放》,而此片的票房成绩也最终突破了十亿。2014年,刘美含与马伊琍、朱亚文、张兆辉合作主演了职场励志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并在剧中饰演了为爱痴狂的白领丽人梁伊。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刘美含甜美

刘美含甜美

  首播时间剧名扮演角色导演合作演员

  2015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梁伊李骏朱亚文 ;马伊琍;张兆辉

  2013青春万万岁苏雅----王思思;艾晓琪;徐可

  2012童话二分之一京麒张哲书张钧甯;李俊赫;朱梓骁

  2012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林小昭毛训容戚薇;李承炫;路晨

  2010金钱本色姜慧赖建国张智霖;蔡少芬;杜汶泽

  2010嗨,芳邻小静孟奇周颖;李羲儿;聂远

  2008巴啦啦小魔仙严莉莉李思捷廖景萱;孙圳;黄安仪

  2007宽恕小李雪莉姜凯阳王志文;许晴;刘晓虎

  2005女生日记班长郝佳李威杨紫;马雅舒;许双

  参演电影

  上映时间名称扮演角色导演合作演员

  2014心花路放酒吧女宁浩黄渤,徐峥,周冬雨

  2011开心魔法东山排球队员叶伟信黄百鸣;吴尊;古天乐

刘美含气质十足

刘美含气质十足

  音乐作品

  专辑专辑名称发行时间语言

  哎咿呀2010国语

  成长圆舞曲2009国语

  单曲

  歌曲名称(歌曲说明)发行时间

  我有想念2010

  一直很喜欢2010

  Wishing For U----

  help me2012

  honey honey2012

  参演微电影

  拍摄时间电影名称剧中角色合作演员电影导演

  2013王羲之------------

  2012给我一个吻刘美含谭杰希----

  2011夏日甜心之夏恋Summer陈翔金卓

刘美含五官精致

刘美含五官精致

  参演MV

  拍摄时间MV名称合作歌手MV导演

  2013快乐的时光谭杰希----

  2011给力青春天娱群星彭宥纶

  2010我们约会吧何炅;黄韵玲;吴俊余周君

  2010思念的距离何炅;谢楠;潘辰彭宥纶

  2010Wishing For U天娱群星----

  2010友情的界限i Me 至上励合张远泰国导演

  2010哎咿呀i Me 至上励合小五韩国导演

  2010一直很喜欢i Me 许峰韩国导演

  刘美含献荧屏初吻 “北上广”梁伊竟是小魔仙

刘美含被强吻

刘美含被强吻

  由马伊琍,朱亚文,张兆辉,张可颐,刘美含主演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日前正在浙江卫视、北京卫视热播中。剧中,各主演之间的激情戏也迅速成为热门话题。而剧中由刘美含饰演的“90后氧气美女”同事梁伊也因朱亚文幻想中在厕所上演激情戏的“女同事”迅速成为话题人物。

  90后小三 竟是小魔仙

刘美含早前剧照

刘美含早前剧照

  剧中,刘美含饰演的梁伊一开始便疯狂爱上了朱亚文饰演的赵小亮,并在不知他已婚的情况下,拿出来90后勇敢追爱的方式,疯狂追求赵小亮。这一洒脱、敢爱敢恨的90后角色也被广大网友所热议。

  然而,很多人却不知道这位扮演者刘美含竟是一位童星!早年,她便和杨紫共同出演过儿童剧《女生日记》,之后更因《巴啦啦小魔仙》中小黑魔仙严莉莉一角而迅速圈粉。2009年,刘美含还参加过《快乐女声》并打入全国15强,同届选手还有曾轶可,刘惜君。还曾参演宁浩导演的《心花路放》中的“横漂小姐”一角,那句“我在横店当过群众演员”“喝洗澡水的人才脏呢”至今令人印象深刻。刘美含年纪不大,演艺经历却可谓丰富。

  如今,这位昔日小童星华丽转身,在《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大胆出演梁伊一角,为了追求心中所爱,更与朱亚文有多次激吻戏份。

  初次演激情戏 获朱亚文辅导

刘美含妖艳

刘美含妖艳

  据说刘美含这次也是第一次出演如此大尺度的戏剧,本身没什么经验的她,拍之前焦虑了一两个月,四处求助……但能够和如此多好戏之人合作,刘美含表示非常珍惜这次经历,也感觉自己成长了很多,她更自爆朱亚文教了自己很多,“不过亚文哥很有经验也很贴心,拍摄之前把我叫到片场附近的小房间教我打开心胸放开自我。”

  《北上广》再现大尺度 刘美含强吻朱亚文

  由马伊俐、朱亚文、刘美含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正在浙江与北京卫视热播。剧中,90后人气小鲜花刘美含生猛扑倒“变态帅”朱亚文,一场激情四射的“萝莉大叔恋”引发话题热议,刘美含不仅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前5名,更拿下UC明星热搜榜冠军宝座。

  首次挑战大尺度激情戏 与徐可“血吻”引关注

刘美含诱惑力十足

刘美含诱惑力十足

  在全员几乎都忙于职场勾心斗角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刘美含饰演职场新鲜人梁伊,她身上90后的单纯直率气息成为剧中难得的一抹暖色。身为朱亚文(饰演赵小亮)的小秘书,在不知道赵小亮已婚的情况下,梁伊意外爱上这位手腕高强的帅大叔,不惜各种“倒贴”。一场朱亚文幻想中与女同事上演洗手间激情的戏码,刘美含还“强吻”朱亚文,生猛十足。这场吻戏也是刘美含的荧屏初吻,首次挑战大尺度,刘美含坦言曾十分焦虑紧张。

  在刘美含狂追朱亚文的同时,徐可(饰演陶可道)也深情痴恋着刘美含。梁伊和陶可道这对青梅竹马的小伙伴在剧中亦有一段热辣吻戏,甚至吻到唇角破裂出血,刘美含自己也调侃“所以梁伊和陶可道也算‘血吻’了”。

  刘美含登双榜前列 与朱亚文诠释“最萌身高差”

刘美含清纯佳人

刘美含清纯佳人

  剧中自我突破、精彩不断,刘美含也越来越牵动观众的心,掀起广大网友的热议。如梁伊为了爱情甘心被赵小亮利用去偷取文件,更被马伊俐(饰演潘芸)掌掴,令网友迅速发起#心疼梁伊#的话题,有网友表示“以往的小三形象低俗拜金,而梁伊完全不同,首先身世佳、颜值高,更敢爱敢恨、敢作敢当,全公司只有她爱屋及乌去帮赵小亮揍人,全身就一个大写的帅字”。网友的热评将刘美含送上微博热搜榜的前5强,更让其登顶UC明星热搜榜,双榜同时受到追捧。

  戏里刘美含为追爱朱亚文而费尽心力,虐心不已,让许多观众唏嘘感慨。但在戏外,刘美含与众主演拍摄时却颇为欢乐,朱亚文与马伊俐还特地以“玲珑”一词来形容梁伊,刘美含也笑称自己与朱亚文的情侣档诠释了传说中的“最萌身高差”。从14岁以《女生日记》出道,到2009年湖南卫视快乐女声跻身全国15强,后加入中韩泰跨国女子团体i Me正式进军歌坛。

  刘美含当小三勇追朱亚文,幸亏只是电视剧中的场景。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现实生活中,那么刘美含可是会被戳破脊梁骨。不过现实生活中,刘美含的感情生活一直很神秘,大家都不知道她的男友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