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井柏然《十二道锋味》预告视频 井柏然陈伟霆变高颜值接亲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7 01:1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正在热播,而本周六晚井柏然将做客《十二道锋味》。在这一期的节目中井柏然和陈伟霆一起带上大红花为新郎哥接亲,这接亲团的颜值可不是一般的高啊!

 井柏然《十二道锋味》预告视频 井柏然陈伟霆变高颜值接亲团

  本周六晚,浙江卫视将继续播出《十二道锋味》第二季的第四期节目。本周,家族成员将来到粤菜的重要发源地广东佛山,挑战粤菜系中的传统名菜--“菠萝咕噜肉”。这一期的节目中为换取食材,锋味家族不仅要清扫猪圈,还要暴风雨中寻找窜逃的小猪,大师兄陈伟霆还在雨中深情呼唤“二师兄”出来,真是笑点不断啊!

十二道锋味


十二道锋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