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16岁与李连杰红遍全国,却因改国籍而星途大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7 00:15: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少林寺》80年代曾在中国乃至世界影坛掀起一股新风格武术电影热潮,并使李连杰一举成为国际级影星。与许多其它武打影片使用替身与特技不同,李连杰所展现的多是他的真实功夫,因为他曾连获全国武术全能冠军。而她16岁与李连杰一起主演《少林寺》而一举成名,后来却因为改国籍星途大跌的女星,大家知道是谁?

 16岁与李连杰红遍全国,却因改国籍而星途大跌

  丁岚,中国电影早期的著名女演员,1964年出生于中国河南郑州,在八十年出演《少林寺》红遍大江南北。丁岚的美貌自不必说,她不是那个年代流行的大眼圆脸美女(没错,说的就是晓庆阿姨),她的美是一种很传统、很标准的美,柳眉杏眼,清澈妩媚,古装上身,顾盼威仪。

 16岁与李连杰红遍全国,却因改国籍而星途大跌

  “莫道女儿娇,无瑕有奇巧。冬去春来十六载,黄花正年少”,每当听到这首歌,脑海里浮现的就是《少林寺》中无瑕手持牧羊鞭,回眸一笑的模样。出演《少林寺》时,丁岚与李连杰都还只是十六、七岁的花季少女、少男,李连杰俊秀英武、身手矫健,丁岚稚气未脱、清纯秀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丁岚李连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