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大当家程月亮扮演者 翟天临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20:05: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大当家程月亮扮演者 翟天临个人资料介绍 翟天临,1987年2月15日出生,山东青岛人,中国内地影视演员。十五岁时,被导演杜琪峰看中,出演电影《少年往事》并入围金马奖。2012年,出

 大当家程月亮扮演者 翟天临个人资料介绍

  翟天临,1987年2月15日出生,山东青岛人,中国内地影视演员。十五岁时,被导演杜琪峰看中,出演电影《少年往事》并入围金马奖。2012年,出演电视剧《心术》而被大家所熟知,凭借该剧获最佳男配角、最佳新人,最佳新锐男演员提名。2013年,出演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和《兰陵王》人气大增。代表作品有《少年往事》、《皇家刺青》、《孽债2》、《心术》、《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兰陵王》等。

  翟天临,1987年2月15日出生于山东青岛。2003年,十五岁的翟天临,被导演杜琪峰看中,出演电影《少年往事》并入围台湾金马奖。

 大当家程月亮扮演者 翟天临个人资料介绍

 

  2009年,翟天临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期间,出演导演梁山指导的电视剧《孽债2》,与同门师姐姚笛、着名演员丁子峻上演三角恋情。

  2010年,翟天临出演由梁天导演,金牌喜剧编剧臧里、臧希姐妹全力执笔,众人共同打造的古装穿越喜剧《古今六人行》。在剧中翟天临的演技受到导演梁天首肯,力排众议挑梁男一号。后在北京电影学院10级表演系硕士研究生班就读,并担任表演本科班助教老师。

  2012年,翟天临因出演电视剧《心术》中郑艾平一角被大家所熟知,凭借该剧获得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最佳男配角、最佳新人和华鼎奖电视剧最佳新锐男演员提名。

  2013年,翟天临因出演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和《兰陵王》人气大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