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爆出新恋情 男方为小其一岁的IT社长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6 19:4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周刊文春》的报道,女星石原里美于黄金周临近之前和某IT企业的社长·前田裕二两人单独前往了冲绳旅行。前田裕二于2013年创立了某直播网站,是业界一致看好的年轻创业家。据悉,二人于4月22日到达冲绳县的石垣岛,翌日开始在竹富岛的高级宾馆的别墅中度过了两天两夜。石原里美之前被爆出与山下智久的恋情,甚至一度传出二人即将结婚的消息,但是恋情还是无疾而终了。今年2月山下智久还被爆出与嫩模共游夏威夷……对于这次的报道,石原里美的事务所回复道:“艺人的私事我们不予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