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古力娜扎素颜照 卸妆后长啥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15:04: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实力演员古力娜扎爆出素颜丑照,卸妆后的古力娜扎实在让人不忍直视,简直就是真品小龙女和9块9包邮小龙女的差别!她卸妆以后长啥样?

 古力娜扎素颜照  卸妆后长啥样?        古力娜扎被质疑整容过度,整容上位演小雪后又整容

  出演《轩辕剑》古力娜扎被睡图片在网上被转载,古力娜扎走红后却被网友指做作,还曝光古力娜扎被睡图片,潜规则踢掉原本的小雪候选人,古力娜扎素颜照对比脸不同,古力娜扎整容和丑闻炸开后,不少网友表示惋惜,一个好好的新女神被黑掉了。那么古力娜扎整容是真是假,我们来看看古力娜扎旧照和近照对比。

 古力娜扎素颜照  卸妆后长啥样?        网传古力娜扎整容前后对比照:

  这是网络上曝光的娜扎整容前后对比照,容貌变化实在太大,如果不是脸上的那个小黑痣,还真的很难认出,今昔对比除了皮肤变白了,这眼睛、脸型都发生了细微变化,从前似乎是内双,脸型偏圆,如今确实标准双眼皮大眼小V脸美女。

        从前的古力娜扎脸型也太圆了,曾经的塌鼻梁如今也变高了,不过有网友指出照片可疑,眼睛下方的小黑痣,位置似乎不一样,长得太漂亮了就是惹人嫉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