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抱火哥是谁?抱火哥皇甫江武个人资料照片与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13:29: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抱火哥是谁?抱火哥皇甫江武个人资料照片与微博 抱火哥真名:皇甫江武 年龄:26岁 职业:消防员 出生日期:1989年 国籍:中国 来自:陕西 2011年来到武汉,成为武汉消防支队徐东路中

 抱火哥是谁?抱火哥皇甫江武个人资料照片与微博

  抱火哥真名:皇甫江武

  年龄:26岁

  职业:消防员

  出生日期:1989年

  国籍:中国

  来自:陕西

  2011年来到武汉,成为武汉消防支队徐东路中队合同制消防员。照片上是他第一次转移着火的煤气罐,除了妹妹之外,家里没人知道他就是“抱火哥”,隐瞒是怕家人担心。合同制消防员是非现役编制,由当地政府出资聘任。

抱火哥

 

  2014年1月3日上午,武汉友谊大道一餐馆起火,抱火哥皇甫江武和战友作为攻坚组到场救援,完成了壮举,定格了令人揪心的瞬间。“抱起罐子时,火苗掠过我的脸庞,我当时有过悲观的念头,爆炸怎么办?但害怕只是一晃而过。几秒钟后,我就走到了门外。然后继续投入灭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