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子文老公是谁?王子文结婚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12:1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子文在和贾乃亮结束恋情后,她的老公是谁一直受到吃瓜群众的关注,据说她似乎和王朔也有些暧昧。王子文的恋情扑朔迷离,到底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王子文老公是谁?王子文结婚了吗?        女演员王子文因出演电视剧《 男人帮》潇潇一家被众人所熟知,但后来就慢慢淡出娱乐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王子文的现任老公是谁?此前媒体曝出王子文与她相差二十多的王朔相恋结婚生子,如今儿子的真容也首度曝光。

 王子文老公是谁?王子文结婚了吗?        日前有网友爆料,王朔的“绯闻女友”、成都妹子王子文给王朔生了个儿子。昨日记者联系上王子文向其求证,她表示自己近段时间在休息。而截至发稿时,王朔也暂时未做出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