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王俊凯家庭背景 父母干什么的 王俊凯小女友照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6 09:07: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tfboys的横空出世,给娱乐圈带来一股清流。年纪不大的三小只,就这样出名了。近日,有网友曝光TFBOYS队长王俊凯的家庭背景,原来他的父亲是开出租车的。

  惊!TFBOYS王俊凯爸爸开出租?

王俊凯的家庭背景

王俊凯的家庭背景

  队长王俊凯,1999年出生于重庆,就读于另一所重点学校——重庆八中的分校树人中学校,刚参加完中考。翻看王俊凯5月10号发的考试复习微博,转发评论量合共56万,粉丝帮忙整理的各科知识要点,被称为“中华题库”。6月7日冲刺中考的微博,转发量更达60万,“如何考前减压”的留言更被千余粉丝点赞顶起。

  树人中学校,被几栋住宅高楼环绕,采取严进严出的管理方式。门卫处常年堆着全国粉丝写给王俊凯的明信片和信,有粉丝叫他“长腿欧巴”,有粉丝叫他“乖儿子”,有粉丝给他介绍家乡风光,有粉丝说要为了他考到树人。门卫大叔说,王俊凯一放学,出了校门,就由经纪公司安排的小车接走。

王俊凯近照

王俊凯近照

  在学校外面等王俊凯的粉丝从十几岁到四十几岁不等,绝大多数是女性,人数最多的时候多达三十人。曾经有一个40多岁的女粉丝专门从山西跑到重庆,门卫问起,开始支支吾吾,被识穿以后,“脸红了”。

  在重庆当地有传言,中考以后,王俊凯可能会离开树人,到四川音乐学院附中读民谣专业。树人中学的周校长对此表示不能回答,“但反正树人已经录取王俊凯了,他爸妈也拿到了录取通知书。”有树人的老师在微博上透露,重庆八中的散学典礼上,播放了TFBOYS的各种视频,校长还亲自推介,要支持王俊凯的歌唱事业。

  幺婆婆的话:穷人孩子早当家

王俊凯帅气王子

王俊凯帅气王子

  网上不少粉丝一直YY王俊凯是富二代。

  在重庆辗转打听,得知王俊凯的老家在重庆九龙坡盘龙某村,属于重庆老区。沿着石路走,店铺大多搬迁,但气味还留着——修车的机油味、饭馆的油腻味,有支起帐篷卖水果的摊子,还有废品回收站。不远处,就是一栋栋在建或者已经建成的高楼。

  走了两个小区,根本没有人认识TFBoys,也没有人认识王俊凯。后来,提起他曾经上过《快乐大本营》,才把老阿姨们的记忆唤醒:“噢!说的是嵩嵩。”王嵩嵩,王俊凯小时候的曾用名。这群老阿姨,过去跟王俊凯的爸妈在同一个生产队。

  一位长相圆润的老阿姨介绍,“嵩嵩爸爸是开出租车的,长得挺胖。妈妈以前是理发的,现在做什么不知道了。后来这里征地了,建了新楼,嵩嵩姑妈住在这里,嵩嵩他们住在离这不远的小区。嵩嵩从小像爸爸,不多言不多语,不调皮,挺害羞的。妈妈稍微话多一点。他们家里老人有重病,需要照顾。”

王俊凯自拍

王俊凯自拍

  热情的重庆阿姨还三三两两分头打听,最后在小区麻将室找到了王俊凯的幺婆婆。幺婆婆大概五六十岁,正在打麻将,听说有记者来寻,麻利地结束了战局。幺婆婆说,“我们也难得见嵩嵩一回,过年过节才见到他。他原来是不爱说话的小孩,现在变得大方咯,能聊天了。”

  在楼道里歇了一会,幺婆婆突然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啊,家庭很贫困的。(现在能给家里赚钱了吗?)现在赚钱还早嘛,现在才开始嘛,不是还要上学嘛。”

  王俊凯、王源年纪相当,十四五岁,都是未成年人。有传言,为了TFBOYS的学业和演艺事业,经纪公司与学校、家长签订了一个三方协议。但是此消息未经当事人证实。

王俊凯比爱心

王俊凯比爱心

  教王俊凯历史的刘老师自称是歌迷,他曾听王俊凯翻唱的《洋葱》和《当爱已成往事》听到流眼泪,“要他考清华不合适,他更应该适应自身特点去发展。”在老师眼中,王俊凯虽然小有名气,但与其他学生相比,并无不同,“他已经坚持好些年了,老师同学都不太意外,大家已经平淡了。”

  其他十四五岁的小孩正过快乐童年,班任陈老师很心疼王源:“他现在其实相当于已经在工作了。一学期大概会在上课时间请五次假,学习节奏偶尔会被打乱,但能够为家庭带来收入,还是比较好的。”

  刘老师说,少年成名,对学习和心态多多少少会有影响,但是“选了这条路,肯定会有准备,毕竟孩子有成长的过程,以后这些问题必须自己面对,路还是得自己走。”

  TFBoys三小只家庭背景被扒王俊凯最差

王俊凯沉思

王俊凯沉思

  听说易烊千玺家庭背景很不错,又听说易烊千玺其实住的地方不是很好。那么,究竟易烊千玺家里的环境是怎么样的?易烊千玺的成长环境是富裕还是贫穷?让我们一起走进易烊千玺的生活,看看他的背后还隐藏了哪些秘密吧!

  他几年前在星语星愿中有说漏嘴,爸爸是某公司老总,妈妈是全职太太。他爸爸很忙,他很希望爸爸多陪他。上次凯源去北京是千玺和爸爸来接他们,开的是一辆特别贵的车,加上他平时的衣服和从小学那么多东西就知道,这些都不是一个普通家庭能负担的起的。有次在机场他爸爸来接他,还笑着喊他Jackson。综合上述可以看出,是在一个很优越的家庭环境下长大的,据说早年还是接受的西方教育。

王俊凯霸气十足

王俊凯霸气十足

  早前一直有说易烊千玺成绩不错,在学校担任干部,还获得各种奖状,是公认的学霸,大家也对他今年的中考成绩十分关心。不过,中考结束却有爆料称易烊千玺中考成绩一般只够上高职,但其真实性一直受到怀疑。

  TFBOYS红得发紫,很多人怀疑这当中是不是有幕后推手在炒作?首当其冲值得怀疑的就是三小只的家庭背景,听说王俊凯的家庭背景很牛逼是富三代,呢么这个消息究竟可不可靠呢?记者前往王俊凯的加寻找答案。

  小鲜肉TFBOYS队长王俊凯的家庭背景如何?网传王俊凯是“富三代”是真的吗?王俊凯的高颜值是遗传妈妈吗?据媒体报道称王俊凯的家境其实非常殷实,父母都很有钱,被传闻王俊凯是“富三代”,不过从王俊凯的出道经历和宣传力度来看,及其个人成长经历来看,如果是一个普通家庭或者是一个贫困家庭,他也不可能这么顺利的走上演艺道路的,“富三代”并不是空穴来风。

  实际上王俊凯家庭背景在成员里是最差的,爸爸是开出租车的。

  TFboys王俊凯中考成绩曝光并非学霸家庭背景富裕

王俊凯遭恶搞

王俊凯遭恶搞

  早先网上曝出王俊凯成绩出来了的消息:“语文138.5数学140外语147政治34.5历史36物理68化学69生物23.8地理22.3物化实验25体育38.2总分742.3,好像考了全市第4。”其实很明显的作假,虽然是学霸级别,但是这也太不科学了。TFBoys清新阳光团体的爆红,王俊凯也备受关注。中考后,网上曝出王俊凯中考成绩。王俊凯妈妈称太不科学。粉丝们也一直很关注王俊凯的中考,各种送祝福还曾号召一起去校门口为他打气。

  据了解,王俊凯成绩一直不错。在班上算是中上水平的。平时都是班级前五名的行列。但是有些偏科,喜好理科,文科稍差。最怕就是语文写作,但是化学成绩却出奇的好。考试结束后,王俊凯也觉得语文很难。其他都轻松应对。

王俊凯和妈妈

王俊凯和妈妈

  王俊凯是当今国内14岁以下年龄段网络人气最高的小歌手之一。王俊凯在衡量网络人气的新浪实名微博评论及百度个人 贴吧签到率等多项指标在14岁以下小歌手里雄居第一,与TF家族练习生王源合唱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新浪微博转发超过8万次,网络总视频点击超过500万次(截止至2012年9月),这是至今为止国内童星网络翻唱的最高点击记录。

  据悉,王俊凯出身在重庆,现在已经是国内很有人气的小童星,早期王俊凯父母并不希望他去发展艺术,走演艺圈的道路,但是随着他的唱歌才华的显现出来,凭着过人的音乐天赋和稳定的唱歌被选入了TF家族。

  tfboys王俊凯的女朋友是谁?王俊凯的家庭背景揭秘

王俊凯母亲近照

王俊凯母亲近照

  2013年,tfboys组合横空出世震惊娱乐圈和媒体,3名00后级别的成员迅速走红全国侵占了无数少女和阿姨的心。近日,tfboys王俊凯女朋友信息曝光网络,网友爆料称王俊凯女朋友是来自北京某高校的高一学生李某某,清纯美丽并且家世显赫,二人情史也被曝光网络之上。

  99年出生的王俊凯不仅是红遍全国的TFBOYS组合队长,也是一名北京某中学的在校学生,如今红遍全国的他自然不会缺乏追求者,清纯年少的日子恋爱有时候就是来的那么突然。近日有网友爆料称tfboys王俊凯与女朋友牵手逛街,女朋友李某某身份以及二人情史都在网络上被揭晓。

王俊凯小女友

王俊凯小女友

  网友透露,tfboys王俊凯女朋友名叫李某某,是一名高校高一学生,父亲从事房地产生意家产丰厚,初次认识王俊凯也是在电视荧幕之上,不料二人学校距离非常近,于是就有了相遇相识相恋的一个完美邂逅。

  王俊凯作为TF BOYS的队长,虽然年纪小小的,还是一个15岁的少年,但是王俊凯外表俊朗,特别是能歌善舞,在唱歌方面可谓无师自通,在网络上面翻唱的歌曲,迅速走红。并且现在还出了自己的很多歌曲专辑,在童星中,王俊凯已经成了一个非常成功的明星。

  如果按照邻居的说法,王俊凯的家庭背景不太好,和网络盛传的富三代相违背。不过上面的传闻是不是真的,还有待进一步的验证。而关于王俊凯的小女友,按理说他年纪这么小,不可能交女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