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璐潘玮柏婚讯 潘玮柏徐璐结婚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06:49: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璐和潘玮柏录制《不得不爱》时疑似擦出火花,两人有假戏真做的可能吗?微博上有人称潘玮柏和徐璐要结婚了,本以为是为了宣传新剧,没想到潘玮柏本人居然点!赞!了!

 徐璐潘玮柏婚讯  潘玮柏徐璐结婚真的吗?        电视剧《不得不爱》在深圳举办首次新闻发布会。潘玮柏徐璐现场透露剧中二人的爱情真的是虐心至极,可以用潘玮柏的《忘记拥抱》来概述,两人随之现场大肆拥抱,弥补剧中遗憾。让众人羡慕不已。

 徐璐潘玮柏婚讯  潘玮柏徐璐结婚真的吗?        由聚本传媒、国龙联盟、阿里影业联合出品、曾丽珍指导,潘玮柏、徐璐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不得不爱》正于深圳热拍,该剧改编自蓝白色的小说《步步错》,剧中徐璐不同往日俏皮形象,首次出演成熟“复仇女”并与四个男神上演的爱恨情仇。昨日,该剧于深圳举办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当日,曾丽珍携男女主演潘玮柏、徐璐等人出席,徐璐一改往日呆萌路线,身着企业派正装出席,成熟优雅。现场谈到剧中徐璐被潘玮柏、黄柏钧、张峻宁、张轩睿这四个男神狂追,并让四个男神给徐璐一个特别的惊喜,当场送上不同的礼物来表示对林为零不同的爱意,都被徐璐一一猜出,可见角色中的爱恨情仇已经让徐璐记忆深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