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璐乔任梁为什么反目?为什么那么多人骂徐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05:55: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璐和乔任梁曾经参加过一期《我们相爱吧》,节目结束后网友们对徐璐的评价不高,引发粉丝骂战,而乔任梁更是直接在微博发表言论,两人由此反目成仇。

 徐璐乔任梁为什么反目?为什么那么多人骂徐璐?        徐璐乔任梁在节目《我们相爱吧》中饰演的“慌张夫妇”惹无数观众喜爱,更有大批cp粉希望现实生活中这两人也能在一起。而日前乔任梁突然在微博写出的一段话疑似对cp粉表示不满,这是要开撕的节奏吗?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徐璐乔任梁为什么反目?为什么那么多人骂徐璐?         乔任梁更博,疑似是对慌张夫妇的CP粉表示不满,众位网友纷纷艾特徐璐,问徐璐知道乔任梁这“渣男”语录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