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子珊为什么离开tvb?揭秘离去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03:09: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子珊和TVB解约了,媒体纷纷猜测她离开的原因,最使人信服的是她在TVB受到了冷遇,被雪藏到没有戏拍,所以怒而离开TVB,寻找新的出路,是真的吗?

 徐子珊为什么离开tvb?揭秘离去真相       无线当家小生、花旦排住队离巢,继林峰、胡杏儿、万绮雯决定离开无线后,徐子珊在活动上亲自承认将不会续约,即将离开无线回复自由身。徐子珊在无线工作11年,每年都与“视后”奖项擦肩而过,近年还因新世代小花掘起而惨被无线闲置,她虽然还没有决定新动向,但去意已决,留也留不住。

  徐子珊接受采访时透露将会10月约满离开无线。她出席活动时亲证此事,她说:“其实我还没决定,但合约在短时间内会完结,公司也有跟我聊过,但我现阶段学珠宝设计,想停一下去思考自己的去向。其实有不同公司邀请过合作,但仍在商谈中,还没有决定,我现在的专注力集中在学习上,有好消息再通知大家。”

 徐子珊为什么离开tvb?揭秘离去真相         主演剧集成网民攻击对象
        徐子珊过往拍过不少剧集,但观众缘一般,近年主演的剧集都成为网民攻击对象,《神枪狙击》中被嘲是“不死人”,多次大爆炸后都死里逃生,剧情太浮夸令观众很难接受。随后在《点金胜手》中,徐子珊在医院中头被包扎的一幕,惨遭网友PS,化身成为阿凡达、都敏俊、包青天等。问到离巢是不是跟剧集质素有关?徐子珊说:“无这回事,之前拍过很多剧集,公司为我带来很多工作机会,多年来都是剧集令大家认识我,现在等合约完结,再静下来慢慢想去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