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晋微博发视频秀帅气舞姿 蔡少芬秀恩爱喊话“他是我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01:15: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张晋在微博中晒出自己跳舞的视频,还发文自黑。在是视频发出后网友们热议纷纷,张晋妻子蔡少芬还恩爱喊话“他是我的”蒋欣随后调侃道:“我老公好腻害(厉害)哟!”

 张晋微博发视频秀帅气舞姿 蔡少芬秀恩爱喊话“他是我的”

  日前,张晋在微博中晒出一段跳舞的视频,视频发出后网友们纷纷为张晋帅气的舞姿点赞。对此,蔡少芬转发微博,并留言:“嘿,我的。”蒋欣随后调侃道:“‘我老公好棒哟!我老公好帅哟!我老公好腻害(厉害)哟!’”调皮的对话逗乐网友。

  网友纷纷留言“这哪里是自黑啊,这舞技太强悍了”,“帅的没sei(谁)了”,“晋哥哥,帅呆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晋蔡少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