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钟硕现任女友是谁?真正女友竟是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5 23:37: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钟硕的女友很多,不过都是“网传”的,没一个获得了李钟硕的承认,不过,在众多烟幕弹中,有一位妹纸脱颖而出,真的成了李钟硕的女朋友,现任的。

 李钟硕现任女友是谁?真正女友竟是她!        李钟硕,1989年9月14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龙仁,韩国演员、模特。2010年3月出演首部电视剧《检察官公主》,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9月出演电视剧《秘密花园》。2012年凭借校园剧《学校2013》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2013年6月首次担当主演超能力题材幻想浪漫爱情剧《听见你的声音》,并获得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演员提名。2014年1月主演电影《热血青春》;4月主演医疗谍报剧《Doctor异乡人》;11月主演记者题材职业爱情剧《匹诺曹》,凭借该剧获得第27届画梅奖最佳男演员奖,以及SBS演技大赏特别奖。

 李钟硕现任女友是谁?真正女友竟是她!        2015年5月,获得第51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人气男演员奖。韩国偶像李钟硕与朴信惠的恋情风波激起千层浪,两人被媒体曝光私会已经交往四个月,但是双方随后否认恋情,也有网友扒出李钟硕现任女友其实另有其人,李钟硕与韩国女团FX成员郑秀晶的暧昧关系被曝光,引发热议。李钟硕和朴信惠合作《匹诺曹》打得火热,更公开大赞朴信惠外貌,毫不掩饰两人的亲近。两人亲切得犹如实际恋人一样的姿势吸引众人视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