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武大校花黄灿灿pk吴倩 吴倩颜值完胜呼声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5 21:12: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中午,武大校花黄灿灿因新电影定档而上了热搜,而就在黄灿灿稳居热搜首榜时同为武大校花的吴倩莫名的紧追其后,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两人究竟谁才是校花呢?

 武大校花黄灿灿pk吴倩 吴倩颜值完胜呼声高

  今天,电影《爱情麻辣烫》官微公布,有黄灿灿等主演的电影《爱情麻辣烫》定档在双11上映并曝光了一组剧照,随而招来网友们的热议。主要是主演队伍里还有世界小姐张梓琳,张梓琳才是真正的合照杀手,要身高有身高,要气质有气质,要颜值有颜值,连范冰冰都能秒杀,黄灿灿哪能比?黄灿灿经常上热搜,和另一位武大校花吴倩的粉丝两场互撕,关键要长得好,谁美谁是校花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