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聂远殴打的哥司机被判缓刑 聂远打人事件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5 13:2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年3月艺人聂远、主持人邱启明等在上海殴打的士司机的案件在今天宣判,高峰、聂远、何睦被判7个月,缓刑一年;邱启明被判8个月,缓刑一年,4名被告已补偿被打的哥50万。

聂远殴打的哥司机被判缓刑 聂远打人事件回顾

   大家还记得今年3月发生在上海的明星打人的事件吗?今年3月9日凌晨,主持人邱启明、艺人聂远、前国脚高峰因为在酒店与出粗车司机发生冲突,被警方带走,此消息传出来之后,引来不少的围观和议论,特别是在这次打人的事件中,一向给人耿直形象的邱启明竟然也参与其中,让人大跌眼镜。昨日(24日),黄浦法院对于3月9日的事情进行了公开宣判。

聂远殴打的哥司机被判缓刑 聂远打人事件回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聂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