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钟硕女友金智媛 李钟硕女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5 13:15: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关于韩星李钟硕女友的传闻一个接一个,不过都先后被证实是假的,可是金智媛,却是非常另类的一位女朋友。李钟硕对她似乎有不一样的感觉。

 李钟硕女友金智媛  李钟硕女友是谁?        韩剧《太阳的后裔》播出后,女二金智媛也成为众人眼前的焦点,早年前就有消息指出李钟硕女友正是金智媛,这是真的吗?更有网友扒出了李钟硕金智媛昔日私下亲密合照,照片流出后李钟硕的少女粉们心碎一地,下面来看看李钟硕女友金智媛个人资料。

 李钟硕女友金智媛  李钟硕女友是谁?        李钟硕金智媛被曝因戏生情,两人在韩剧《highkick3短腿的反击》中传出绯闻,随后便有网友扒出两人的亲密合照,更是曝光李钟硕金智媛的聊天记录,在当时闹得沸沸扬扬,于是就一直传着李钟硕女友是金智媛。
        韩国人气小生李钟硕的绯闻女友有很多,李钟硕的女友没有在娱乐圈内公开但是网上传的最多的金智媛。李钟硕与绯闻女友金智媛在拍摄《highkick3短腿的反击》传出绯闻,而网上也曝光了李钟硕与金智媛暧昧的短信,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炒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