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新剧《爱我,你敢吗》首次探班 演绎恐婚一族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5 13:13: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月7日,首部聚焦都市青年恐婚热点的现代写实题材电视剧《爱我,你敢吗》在拍摄地深圳开放了首次探班。该剧剧本由著名编剧霍昕创作,由执导过《奋斗》、《北京青年》、《家的N次方》、《亲爱的翻译官》等多部热播现代剧的导演王迎导演执导,韩庚和王晓晨领衔男女主,演绎了一段前任再次相遇后,兜兜转转终成眷属的正能量爱情故事。

  聚焦当下婚恋观 韩庚重遇“旧爱”能否勇敢

  现代快节奏生活下的都市人,因为家庭、城市、工作高压力等多种因素,只谈恋爱不结婚、大龄单身、恐婚已逐渐成为一种社会普遍现象。编剧霍昕也深有所感,表示剧本创意是基于身边朋友的真实故事创作。

  韩庚饰演的“陈炯”与王晓晨饰演的“姜小汐”在5年前是一对即将走进婚姻的恋人,婚期将至,“陈炯”因为恐婚选择逃跑。5年后,这对曾经的恋人阴差阳错之下再重逢,又将展开怎样的感情纠葛?这一次,“陈炯”会选择直面感情还是继续逃避,令人期待。

  韩庚首演都市情感剧 用心诠释“恐婚”精英男

  本次剧组开放探班两场戏,韩庚饰演的“陈炯”西装革履,完美诠释了商业精英男的干练帅气形象。这也是韩庚首次出演都市情感剧,与以往的角色有很大区别。不同于《万物生长》中青春躁动的学生“秋水”与《致青春》中的邻家哥哥“林静”,这次韩庚饰演的解聘师“陈炯”是一名都市精英男,大部分造型都是质地考究的笔挺西装,“霸道总裁”气息扑面而来。“解聘师”这个职业对于大众来说并不常见,充满神秘感,让观众对“陈炯”倍感期待。拍摄过程中,演员韩庚严谨认真的态度及细腻精湛的演技也给探班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庚饭惊喜探班 韩庚大受感动暖心认证

  除了媒体探班之外,庚饭们也为韩庚准备了惊喜的粉丝探班。在不影响剧组正常拍摄的前提下,不惧高温来到剧组的庚饭们为韩庚和全剧组贴心准备了餐车应援,令韩庚十分感动。探班结束后,韩庚除了与庚饭们大合影留念之外,还特意去餐车前拍下认证照,庚心不变,温暖依旧。

  目前,该剧仍在深圳热拍中,让我们共同期待演员韩庚的精彩表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