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家庭背景资料 吉克隽逸父亲是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5 12:26: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信看过《中国好声音》的观众,对少数民族黑妹子吉克隽逸都有印象吧!这个唱歌爆发力十足的黑妹子,家庭背景被曝光,有网友称她装穷。更有网友爆料称,吉克隽逸曾是美空VIP模特!

  “好声音”吉克隽逸被揭装穷 家庭背景性感照曝光

吉克隽逸家庭背景

吉克隽逸家庭背景

  9月21日晚,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终极审核大幕开启,刘欢组和哈林组学员率先登场。刘欢组四位学员的PK中,吉克隽逸几乎没有悬念地走到了最后,将和其他三位导师最后选出的学员进行总决选。

  吉克隽逸无意外晋级

  当天,刘欢组的四位学员――徐海星、吉克隽逸、袁娅维、权振东率先进行导师终极审核。四位选手分别演唱了《treat her like a lady》、《Halo》、《滚滚红尘》和《亲爱的小孩》,权振东凭借令人感动的演唱获得直接进入第三轮审核的资格。而其他三位则通过媒体投票决定谁将继续走下去。

  徐海星在第一轮投票中以较大差距率先被淘汰。第二轮考核中,袁娅维演绎英文歌《Crazy》,吉克隽逸则改唱中文歌《带我到山顶》。两位都发挥出了非常高的水准,而吉克隽逸再次胜出,最终与权振东较量。

吉克隽逸近照

吉克隽逸近照

  最后的演唱环节,权振东的《拯救》PK吉克隽逸的 《 If I Ain’t Got You》,杨坤直言不讳地说,权振东的嗓音不适合唱这首歌。吉克隽逸依然获得了大多数的支持,成功晋级,成为刘欢组进入总决赛的选手。

  《中国好声音》吉克隽逸率先演唱了一段悠扬的家乡山歌,随后又唱了一首《I Feel Good》,和刚才的山歌完全是两种风格,动感十足,几位评委也一下从山歌的悠扬中被拽了出来,立刻跟着歌声扭动起来,纷纷转身,随后,四位评委都不约而同地站起身来为她呐喊。

  自我介绍环节,Summer说她的妈妈为她放弃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她的妈妈原本是四川省英文歌曲演唱比赛的冠军,为了更好地培养她而甘愿当一名教师,让我们看到了母性的光辉。

  张歆艺韩红加油 网友:天后级巨星

吉克隽逸劲歌

吉克隽逸劲歌

  吉克隽逸的惊艳表现还感动了四川老乡、圈内明星张歆艺。张歆艺发微博说道:“我喜欢这对母女!喜欢这个来自四川甘洛县的女孩!老乡,加油妹纸,加油!”随后吉克隽逸展开微博互动感谢张歆艺的支持。

  作为歌坛前辈的韩红也为她加油。音乐路上能够得到众多明星前辈的支持,这位动感十足的女孩激动之余,表达得更多的是对大家的感谢。

  节目组破例让她妈妈唱了一首《草帽歌》,刘欢、庾澄庆都合着音唱了起来,尽管还是由于年纪的原因有一些气息上的问题,然而这首歌却感人至深,四位导师和全场观众再次起立鼓掌。哈林(庾澄庆)给这一对母女作出了极高的评价,“女儿唱出了青春,妈妈唱出了人生!”哈林“灵魂出窍”那英“求求你了”。

吉克隽逸旅游

吉克隽逸旅游

  《中国好声音》开播至今,吉克隽逸无疑是得到四位导师评价最高的歌手。

  当晚节目中,吉克隽逸演唱完毕后,哈林激动地大喊“Jesus!Jesus!哈利路亚!灵魂出窍啦!”(“Jesus”意思是“天啊!(耶稣)”,“哈利路亚”意思是“赞美你,主!”)还高举双臂呼叫“选我选我选我”;那英非常诚恳地高呼“我求求你了”并且重复两遍;杨坤拿出神奇的32号女队队服相赠,同时邀请她参加自己的32场演唱会;刘欢承诺无论她选择谁都会邀请她参加自己的五棵松演唱会,当看见她选自己时竟然激动地跳了起来,真的极为罕见!并且对她妈说“你女儿会超过我们这些人!”

  所谓人红是非多,吉克隽逸在上周末成功晋级中国好声音四强后,关于她的各种爆料层出不穷,让人震惊。

吉克隽逸身材火辣

吉克隽逸身材火辣

  吉克隽逸在受访的时候,自爆来参加《中国好声音》和母亲是坐火车来,还说以后一定要让妈妈做飞机参加节目,不让她这么辛苦。但是随后有网友对吉克隽逸博客照片中的装扮进行了“深扒”,发现这位山里来的女孩子一身行头竟然近5万元。网友对吉克隽逸的全身装扮做了详细解读并算了一笔账:一个香奈儿的包价值2万元人民币,Burberry的围巾4000元人民币左右,一只杜嘉班纳的打包10000元人民币左右,GUCCI大包10000元人民币左右,马天尼的大包4000元人民币左右。

  吉克隽逸这个山里大妞竟然是富婆,实在让人震惊!还有不少网友认为吉克隽逸身世背景也造假,她打小跟着母亲生活,是因为她是一个私生女。而她每次比赛,都要强调自己母亲很辛苦养大自己,强调自己是山里来的姑娘,还打着少数民族的牌子来博取同情,每次都少不了说明自己是彝族人。

  吉克隽逸富豪男友首曝光 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揭底

吉克隽逸和男友

吉克隽逸和男友

  《好声音》这个舞台让吉克隽逸是彻底的火了一把,歌技非常有爆点的她备受评委青睐。近日,她的富豪男友曝光,据悉是富二代。吉克隽逸在上周末成功晋级中国好声音四强后,关于她的各种爆料层出不穷,让人震惊。

  吉克隽逸在受访的时候,自爆来参加《中国好声音》和母亲是坐火车来,还说以后一定要让妈妈坐飞机参加节目,不让她这么辛苦。但是随后有网友对吉克隽逸博客照片中的装扮进行了“深扒”,发现这位山里来的女孩子一身行头竟然近5万元。

吉克隽逸性感

吉克隽逸性感

  对于“装穷”之说,吉克隽逸通过微博进行回应,怒斥网友不厚道,说“这是在找茬”。她表示,自己买不起机票是2009年毕业时的事情,迄今的三年时间里自己都在努力工作赚钱,而出场费也水涨船高并不是初期的80块,言外之意以自己现在的经济实力完全可以负担得起这些名牌。

  但随着话题的不断深入,有网友曝出,吉克隽逸的现任男友是个阔少,她本人曾是美空的VIP模特,09年时她曾参加快女,当时所用的名字是“王隽逸”。有网友直呼:这装得绝对比徐海星高明多了!

  曝光吉克隽逸男朋友家庭背景 其男友为阔少装穷引炮轰

吉克隽逸被批装穷

吉克隽逸被批装穷

  微博名为拿铁刘石坚,据悉,此人比吉克隽逸年长2岁,在北京有一间酒吧,开车奔驰豪车的他自称“高帅不富”。有细心网友,更是通过该名男子自今年2 月起所发的微博及评论中发现,吉克隽逸与该男子交往时间应该并不长,到目前为止仅半年有余,二人于今年年初开始交往频繁,微博上的互动更是有迹可循,3月中旬交流的言语间已不伐暧昧气息。

  微博名为拿铁刘石坚,据悉,此人比吉克隽逸年长2岁,在北京有一间酒吧,开车奔驰豪车的他自称“高帅不富”。有细心网友,更是通过该名男子自今年2 月起所发的微博及评论中发现,吉克隽逸与该男子交往时间应该并不长,到目前为止仅半年有余,二人于今年年初开始交往频繁,微博上的互动更是有迹可循,3月中旬交流的言语间已不伐暧昧气息。

吉克隽逸私房照

吉克隽逸私房照

  记者还发现,吉克隽逸的好友管小姐曾在今年3月26日发布的一条微博中,将吉克隽逸对其发的微信作为截图,吉克隽逸本人也在该条微博下留言,称自己目前很忙,并让其关注自己的“海选PK”。不过,让人疑惑的是,其在今年3月的留言中所提到的“海选PK”是否就是让她大红大紫的《中国好声音》呢?

  @吉克隽逸:“亲爱滴 我一直有些忙 可能有些忽略了你 但你一直在我心里闺蜜那间房哦 一定会等到你的幸福的哈 一定要重点海选pk各种哈!爱你!”

  11月5日,吉克隽逸在上海出席某时尚活动。现场主持人逼问“是不是穿的男友衣服”,吉克隽逸笑答“他待会儿会来,你自己看吧”。据悉,男友系工体拿铁酒吧的董事刘石坚。

吉克隽逸演唱现场

吉克隽逸演唱现场

  11月5日晚,时尚COSMO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众多明星、时尚名人齐聚一堂,红毯上星光熠熠。当晚,女星吉克隽逸着牛仔拼接套装现身红毯,大走男友风,也让主持人直接逼问:“是不是穿的男友的衣服”,不料吉克隽逸笑答,“是啊”,当主持人继续追问,“那男朋友穿的是你的吗”?吉克隽逸则利落答道:“他待会儿会来,你自己看吧”。

  《中国好声音》刘欢组考核中,吉克隽逸成为唯一一名走到最后的选手,吉克隽逸最终可以登上梦想舞台。一时间,吉克隽逸背景引发网友热议。在上一场吉克隽逸演唱时,吉克隽逸的母亲也在《中国好声音》现场。

  不少细心网友发现,吉克隽逸很少提及自己的父亲,有不少网友猜测吉克隽逸背景是私生子。近日,吉克隽逸发声,对外界所猜测的吉克隽逸背景等不实报道予以否定。

  吉克隽逸背景

  网友盘点吉克隽逸的名牌衣物

吉克隽逸和母亲

吉克隽逸和母亲

  吉克隽逸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对记者说:我每天都要买新衣服。自从参加“中国好声音”以来,我都没时间去买衣服,真的让我无法忍受。尤其是节目的第一阶段,就是导师“盲选”的那个阶段,其实录了好几天,后期是混合剪辑的。录像的时候,我就一直穿那个绿衣服,一直录一直穿。我这辈子都没有干过这种事情,一件衣服穿得我恨不得把它剪了。

  吉克隽逸之前曾经在电视节目里接受采访,她表示,看到自己的母亲坐着火车从四川来北京,她非常的心疼。而一张从四川到北京的机票最多两千元左右。

  吉克隽逸家庭背景怎样,是不是如上文描述的那样,我们无从而知。说实话,风度男人小编还是很喜欢吉克隽逸的,无论是演唱还是讲话的风格。不过人不可貌相,万一她真的如网友描述的那样也说不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