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子铭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赫子铭何洁爱情史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5 06:52: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的很多女明星,因为自身条件好,所以择偶时一般会选择有颜值、有家境的富二代。超女何洁的老公赫子铭家庭背景也备受网友关注,有传闻称何洁老公是典型的高富帅。

  赫子铭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揭秘

赫子铭家庭背景

赫子铭家庭背景

  赫子铭,大陆男演员,中国内地演员、主持人。因在以讲述海军陆战队故事为主线的青春励志剧《火蓝刀锋》中饰演“野人”张冲这个个性鲜明的角色而颇具好感度,尤其是在女性观众中人气飙升。主要作品有 《十二金钱镖》、《爱情睡醒了》、《宫锁珠帘》、《大秦帝国之纵横》等,在其中都有出色的演出。

  赫子铭家庭背景揭秘

赫子铭

赫子铭

  赫子铭与老婆何洁都是知名的内地艺人,俩人婚后颇受关注。尤其是疯传他俩有显赫的家庭背景,其实并不是传闻中的那么显赫。

  赫子铭1982年出生于黑龙江鹤岗市绥滨县,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 。从小生活在不富裕的家庭成熟的也比较早,父母都是老实巴交的普通百姓,不是网上所传的富二代。

  何洁与丈夫的家庭背景差不多,也没有什么大的背景和靠山。她是彝族人老家是美丽富饶的贵州贵阳,父亲是出租车司机,母亲现在无业在家。虽然家庭条件比较差,但父母还是含辛茹苦供她读完大学,圆了她上高等学府四川音乐学院的梦想。

  赫子铭何洁爱情史揭秘

赫子铭何洁领证

赫子铭何洁领证

  前段时间,何洁与释小龙的“恋情”曾遭到坊间一阵热议。如今经过这麼长时间,再被问如果面对一段动心感情,何洁还敢投入吗?她闻言率性回答:“我为什麼不敢?我是一个很需要爱的人,如果这段感情受到伤害,绝对不能把受伤情绪带到下一段感情中。”

  随后,何洁坦承自己现今已有心疼自己的男朋友,并透露:“当时我在一切感情放空的时候,他(男友)就这麼突然出现了”。

  何洁圈内男友赫子铭随后在主持人邀请下,意外手捧99朵玫瑰花登台为其献花,令何洁直呼不敢相信。

赫子铭何洁秀恩爱

赫子铭何洁秀恩爱

  赫子铭充满爱意地望著何洁,当中示爱:“我知道何洁这段时间一直承受了太多的压力,不管是感情,还是工作方面。我看到这些很著急,所以就希望今天来这边,我的出现能让那些负面新闻远离她,但如果还是有负面新闻,我希望我会永远地陪著她!最后我想跟何洁说,不管今后遇到什麼,我会一直保护你,爱护你!”说完,不忘给何洁一个浪漫拥抱。

  何洁听完早已抑制不住内心激动,当场飆泪,直言:“这是我最快乐的时刻!”

  恋情公开

  2012年10月23日,华谊音乐旗下“情歌手-何洁”2012全新专辑《敢爱》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何洁男友赫子铭随后在主持人邀请下,作为神秘嘉宾现身发布会,让何洁及现场媒体大感意外,他手捧99朵玫瑰花当众向何洁示爱。当喊出“我会一直爱护你”一句后,何洁当即感动飙泪。男友的到来让毫不知情的何洁惊喜万分,被主持人小强问及收到公司这份“秘密礼物”的感受时,何洁开心的说:“‘新闻上的男朋友真是我男朋友’这种幸福,也不是每个艺人都能得到的。”捧着特地从外地赶回来的男友送上的玫瑰花,何洁表示这是她参加过的“最幸福”的一次专辑发布会了。

  赫子铭求婚成功

赫子铭何洁大婚

赫子铭何洁大婚

  2013年3月7日晚,何洁在微博上手戴婚戒,晒出两人幸福照片,宣布与赫子铭定婚。

  3月7日女生节晚上,前国脚李金羽在微博爆料路遇年轻演员赫子铭在三里屯一家餐厅向女友何洁求婚,在全场来宾见证下,赫子铭手捧玫瑰下跪,场面感人。晚上9时许,何洁在网上秀出与赫子铭的亲密合影,照片中何洁无名指上的求婚钻戒很是醒目,并正式公布了订婚喜讯:“求了,定了,幸福。爱所有朋友!”而赫子铭也转发微博回应:“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老爷们儿!”

  5月8日,何洁被男友赫子铭成功求婚之后首度现身上海,走进校园举办歌友会。问及婚礼的筹备情况,何洁低调避谈,表示一切待男友拍完戏回来后再说,或与赫子铭旅行结婚。

  曝何洁老公赫子铭家庭背景身价 揭秘两人相识相恋经过

赫子铭何洁甜蜜

赫子铭何洁甜蜜

  何洁老公是演员赫子铭,网上关于和嫁老公赫子铭的资料并不少见,可关于赫子铭的家庭背景却至今没有被爆出,据了解,赫子铭1982年出生于黑龙江省鹤岗市绥滨县,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为内地男演员。

  网络上关于何子铭家庭背景的文章铺天盖地,可真正能能说出赫子铭家庭背景如何如何的却寥寥无几,不过,有赫子铭的粉丝曾包里哦啊,赫子铭家庭背景普通,并非什么富二代、官二代,赫子铭自出道后更是以在演戏的道路上十分努力,为人低调。

  何洁赫子铭相识经过:三亚谈心一夜定情 三里屯公开求婚

赫子铭何洁秀恩爱

赫子铭何洁秀恩爱

  婚礼现场,何洁首次讲述了和赫子铭相识相恋的过程。与赫子铭初次见面是在三亚,在海边他们聊天聊了一夜,但是何洁却没有看清对方的长相。随后,赫子铭对何洁展开了追求,直接对她表白说:“不做我女朋友是你的损失。”

  当时的何洁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答应了,但随着相处,她发现:“老赫十分体贴跟包容,处处让着她,很像爸爸,让她找到了做公主的感觉。”

  2013年3月,赫子铭在北京三里屯向何洁公开求婚,至此二人的情侣身份被更多人知道,赫子也是有口皆碑。当天,柳岩就送出祝福:“好好的要幸福,以后可以欺负老赫了。”在柳岩看来,赫子铭的成熟稳重值得何洁托付终身。

  何洁:赫子铭让我又相信爱情 前男友释小龙尴尬送祝福

赫子铭何洁拥抱

赫子铭何洁拥抱

  当天,新郎赫子铭表示二人婚后不会和父母住在一起,但会住在同一个小区,至于何时要孩子,不强求,顺其自然。但何洁透露其实公公婆婆很着急要抱孙子,想让他们尽快要孩子。

  谈及为何决定勇敢地走进婚姻殿堂,何洁表示:“之前那段不成熟的恋爱让她不敢再相信爱情,但是赫子铭得出现改变了她,所以她决定跟随缘分。”

  巧合的是,在何洁大婚的当天,前男友释小龙也出席了某活动,现场他也通过媒体尴尬地祝何洁幸福。

  何洁赫子铭大婚 揭秘男方家庭背景

赫子铭亲吻老婆

赫子铭亲吻老婆

  今天上午,何洁与赫子铭将在北京举办婚礼,何洁传着白色蕾丝抹胸婚纱亮相,目前两位新人已从酒店内走出接受大批媒体的采访。有媒体问及婚后家务如何分配,赫子铭笑称做饭和洗碗都是他来做,家里的大事也由他做绝对。

  两位新人还透露蜜月已经提前度完,结完婚就会去拍戏所以没空休息。何洁在生孩子的问题上表示会顺其自然,她还说公公婆婆也在着急催促。

  赫子铭,原名赫兰鹏,黑龙江人。

  2004年毕业于 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

  2004年至2006年,任重庆电视台《天生一对》主持人。

  2006年正式踏入了影视圈,现(2012年)为铁路文工团话剧团演员。

赫子铭帅气

赫子铭帅气

  大陆男演员,中国内地演员、主持人。因在以讲述海军陆战队故事为主线的青春励志剧《火蓝刀锋》中饰演“野人”张冲这个个性鲜明的角色而颇具好感度,尤其是在女性观众中人气飙升。主要作品有 《十二金钱镖》、《爱情睡醒了》、《宫锁珠帘》、《大秦帝国之纵横》等,在其中都有出色的演出。

  2012年10月23日,华谊音乐旗下“情歌手-何洁”2012全新专辑《敢爱》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何洁男友赫子铭随后在主持人邀请下,作为神秘嘉宾现身发布会,让何洁及现场媒体大感意外,他手捧99朵玫瑰花当众向何洁示爱。当喊出“我会一直爱护你”一句后,何洁当即感动飙泪。男友的到来让毫不知情的何洁惊喜万分,被主持人小强问及收到公司这份“秘密礼物”的感受时,何洁开心的说:“‘新闻上的男朋友,真是我男朋友’这种幸福,也不是每个艺人都能得到的。”捧着特地从外地赶回来的男友送上的玫瑰花,何洁表示这是她参加过的“最幸福”的一次专辑发布会了。

  何洁情人节献吻儿子 老公赫子铭则抱着女儿

何洁亲吻儿子

何洁亲吻儿子

  2月14日,何洁在情人节晚上晒出一张献吻儿子七宝的照片。照片中七宝留着时尚的发型,十分呆萌。而赫子铭则抱着女儿,眼神中满是爱意。何洁还晒出收到的情人节手写贺卡:“我生命中最爱的两个女人,情人节快乐。”

赫子铭看着女儿

赫子铭看着女儿

  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幸福地一家人,要永远幸福下去。”“很很喜欢听你的歌,祝福你的宝贝幸福快乐的成长。”

  何洁的老公赫子铭并非富二代,家境也很普通,但是他很努力,尤其是在演艺事业上。不仅如此,赫子铭对老婆何洁也很爱护。两人结婚后,陆续生育一子一女,真是羡煞众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