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凯对王鸥的评价 一句话体现了人品也拯救了王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5 05:55: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段时间卓伟曝出刘恺威与王鸥深夜对剧本的事情,一时间模范老公刘恺威身陷出轨门漩涡,而刚刚凭借《琅琊榜》、《伪装者》走红的女演员王鸥,也一夜之间成为人人喊打的小三。王鸥经纪人感慨道:一夜之间毁了王鸥十几年的努力。而做为王鸥的好友王凯在金星秀里也站出来力挺她。

 王凯对王鸥的评价 一句话体现了人品也拯救了王鸥

  11月23日播出的《金星秀》,嘉宾是有着“低音炮”之称的王凯。王凯和张翰是大学同学,毕业后演过很多电视剧,直到去年的《伪装者》和《琅琊榜》让王凯一夜走红,这也证明了,有实力的人等得起爆红的那一天。

 王凯对王鸥的评价 一句话体现了人品也拯救了王鸥

  在节目中金星与王凯聊了一些拍戏和演员职业生涯的趣事,“故意蹭热搜”的金星拿出了几张王凯合作的女演员的照片,要王凯一一对这几位女演员作出评价。第二位女星,就是王凯两度合作的王鸥。两人在《伪装者》与《琅琊榜》中有过精彩合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