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艺洲演过的电视剧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5 05:49: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孙艺洲演过的电视剧大盘点 孙艺洲,1983年10月23日出生于四川,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话剧演员。200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主要作品有《爱情公寓》(1-4部)、《步步惊情》

 孙艺洲演过的电视剧大盘点

  孙艺洲,1983年10月23日出生于四川,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话剧演员。200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主要作品有《爱情公寓》(1-4部)、《步步惊情》、《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全民公主》等

 

 孙艺洲演过的电视剧大盘点

 

  2007年,参演了由秦岚、吕颂贤、李宗翰主演金鳌勋执导的电视剧《绣娘兰馨》,在剧中饰演了阿朗。同年,参演《明星制造》获上海市小节目评比展演节目奖。

  2009年,与娄艺潇、陈赫、邓家佳主演了韦正执导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系列,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四处留情的花花公子吕子乔。

  2011年3月14日晚,孙艺洲荣获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主办的“第十五届佐临话剧艺术奖”爱心公益环节的公益之星。

  2013年,孙艺洲与安以轩主演了由陈铭章执导的电视剧《全民公主》,孙艺洲在电视剧《全民公主》中饰演的余子浩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并和安以轩演绎了一段复仇王子和励志公主的爱情故事。

  2014年,孙艺洲参演了由刘诗诗吴奇隆蒋劲夫主演的电视剧《步步惊情》,在剧中饰演了康氏集团的继承人“康司瀚”一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