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家瑞家庭背景 是富二代吗?曲家瑞个人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5 05:44: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是很多内地观众很爱看的一个节目。这个节目捧红了很多明星,也捧红了很多不是明星的非一般的人。大家认识曲家瑞也是因为《康熙来了》,曲家瑞家庭背景非常显赫, 是富二代留学全靠家里养着。

  康熙来了曲家瑞家庭背景 图揭曲家瑞爸爸去世

曲家瑞家庭背景

曲家瑞家庭背景

  因康熙来了节目,曲家瑞资料及曲家瑞作品等备受网友关注。据悉,艺术家曲家瑞爸爸是曲铭,昔日,在《康熙来了》节目上,曲家瑞谈及父亲去世思亡父泪崩,而曲家瑞爸爸语录也一直热传至今。

  曲家瑞集大学教授、艺术家、策展人、手绘漫画家、二手玩具收藏家等多种角色于一身。自1995年起以炭笔为创作媒材,从事巨幅自画像素描系列创作。作品于台北当代艺术馆、国立历史博物馆、高雄市立美术馆、北京中国美术馆等地。其作品众多大受好评,时时都能听到问曲家瑞的画多少钱的声音。

曲家瑞

曲家瑞

  在《康熙来了》2012年的一期「笑点低与哭点低艺人」的节目中,曲家瑞本来要逗哭别人,聊起过世的父亲却反而失控哭了起来。后来来宾、主持人哭成一团,也哭出收视率!当时节目平均收视率0.9是近期新高,曲家瑞朗读写给父亲的信,收视率更高达2.04,她昨得知后害羞的说是制作单位功力强,但聊到父亲,她又哭了!

  曲家瑞爸爸语录:每个人的一生中, 都会有悲欢离合, 虽然往往总是在, 即将失去才领悟, 好多拥抱好多话, 好多来不及去爱, 离开的怎么捨得, 留下的怎能放手, 谁愿意重头来过, 谁的手没人来握, 如果离别是必然, 还是会在下一次, 旅程的起点等候, 就算无缘再聚首, 不后悔曾拥有过...

  据悉,曲家瑞老师的父亲是曲铭,台湾水产协会理事长,铭泰水产股份有限公司等董事长。

曲家瑞自画像

曲家瑞自画像

  曲家瑞个人资料:

  生日:1965年5月3日

  星座:金牛座

  身高:170CM

  血型:O型

  国籍:中国

  出生地:台北

  祖籍:辽宁大连

  家庭成员:爸爸、妈妈、姐姐、妹妹、弟弟

  职 业:大学教授、艺术家

  毕业院校:哥伦比亚大学

  代表作品:拜托!不要每个人都一样

  曲家瑞作品:

曲家瑞可爱

曲家瑞可爱

  《拜托!不要每个人都一样》《喂,干嘛不做你自己》

  自1995年起以炭笔为创作媒材,从事巨幅自画像素描系列创作。作品于台北当代艺术馆、国立历史物 馆、高雄市立美术馆、北京中国美术馆等地展出,并收录于「Fiction@Love虚拟的爱 当代新异术Ultra New Vision In Contemporary Art」 2004...其惊人二手玩具装置作品,曾于2007北京东京画廊「第五届当代亚洲艺术展」、2007法国Creteil『EXIT艺术节』、『VIA艺术节』、2006年韩国釜山『韩国釜山双年展—海洋艺术季』...等展览展出。

  曲家瑞“年龄、身高、体格、职业都不是问题”

  大陆人认识曲家瑞,大多是通过台湾热门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小S和蔡康永似乎都好爱曲老师,不仅经常在各个不相关话题节目中邀请她做嘉宾,而且每次插科打诨调侃嬉戏,都少不了擦出精彩的火花。

曲家瑞搞怪

曲家瑞搞怪

  曲家瑞的人生,原本是成功的标本,家底殷实,高中赴美念书,因为杰出的绘画能力在美国参加过许多比赛,获奖无数;后在哥伦比亚大学获得硕士学位,却依然是与社会脱节的边缘人,幻想成为喜剧之王,当然,没有实现。于是,仰仗家里的供给,在纽约度过浑浑噩噩的七年,到头来一事无成,默默回到台湾。

  在演艺圈,曲家瑞不年轻漂亮,也远远不算温柔贤惠,却因为真实和个性受到喜欢。她从来没有回避自己富二代豪门女的身份,却可以平淡地说,“即使是这样,我在爸爸妈妈眼中还是那个失败的人啊。”“我被耍得乱七八糟”、“有人追我怎么会还在这里”这些话都是“大龄剩女”曲家瑞描述自己的。她可能不是街头巷尾的热议对象,却是独立女性眼中的好姑娘——靠谱、不作、有趣味。

  “小S很聪明,康永有大智慧”

  记者:大陆粉丝很多是通过《康熙》爱上你。有没觉得上《康熙》,让大家看到了快乐那一面的你。

  曲家瑞:有,其实我在台湾上节目上了很多年了,去年暑假才第一次开始上《康熙》,没想到一开始上就……

  记者:你觉得康永和小S是怎样的?

曲家瑞造型独特

曲家瑞造型独特

  曲家瑞:康永哥是大智慧,小S是很聪明、很机灵的一个人。他们两个人互补性非常强,跟他们两个对话就像打乒乓球。他打过来,你要打得回去,打不回去就不过瘾。尤其小S生了孩子之后,她原来的狠辣还有,还多了份包容跟关怀,就更美丽,更可爱。

  记者:怎么说她包容跟关怀呢?

  曲家瑞:因为我们是一路看着她长大的,她十几岁就出道了,等于是看到一个女生从少女慢慢地走向成熟,她是很好的学习对象,非常会拿捏身份,很喜欢在临界点上面玩,非常厉害。她会收又会放,很多艺人都以她为榜样。她为什么可以做得这么自由又自在、自然又自得?你要知道她是一个懂得嘲讽自己的人。很多时候其实她都卸下自己的心防,把脸皮都拿掉了,这是她很伟大的地方。很多艺人是自尊心非常非常强。小S在突破他人心防之前,自己的先卸下了,这是她厉害的地方。

  记者:那你和康永怎么认识的?

曲家瑞和小S

曲家瑞和小S

  曲家瑞:康永我认识他很多年了,他书读得好,很博学。我们很早就认识了,他以前是台北之音广播电台的创意总监。我记得那时候,1997年,我刚回台湾。我朋友在那电台做一个小小的DJ,我常常过去找朋友玩,当时在那个电台看到一间办公室,我说这是什么房间,好酷啊。墙上贴满了图片和海报。朋友说这是我们蔡康永,电台的创意总监(的房间)。我说哇哦,太神奇了,有人可以把自己想的Idea、他自己看到想到的东西都贴出来。从地面到桌子到墙,都贴得满满的。我觉得这实在太有创意了,那时候就很想认识他。他之前除了在广播电台做创意总监之外,还做过杂志社《GQ》总编辑。我记得他那时就跟我说,他要卸下这个总编辑,然后这杂志问他要推荐谁,他说曲家瑞。这是十年前,我刚刚进学校教书。我说啊,我教书教了几年,不能吧,才刚刚做主任。我说可不可以一边教书,一边做总编辑?他说不能,他说我是真的推荐你,我觉得你是最适合的人,你应该考虑看看,当时我非常非常感谢他。他看到了我的与众不同,他说你够酷够疯够好玩。他还说我有国际观,进来《GQ》一定会改变。结果没有进去,果然没改变。他把《GQ》做起来了,希望有人接下来把它接好。他那阵子没有像现在这么忙,常常去国家戏剧院看舞台剧啊评剧啊,都会带着我。

  记者:你的学生会怎么评价你上《康熙》么?

  曲家瑞:反而是其他学院的学生看到我说哇,冲过来要我签名。可我自己的学生从来不会,偶尔会有一两个学生上来说,曲老师,我高中同学很喜欢你,叫我帮你拍一张……

  出身豪门,心底自卑

  “曾经分手,我哭了两年”

曲家瑞笑容灿烂

曲家瑞笑容灿烂

  记者:你曾说自己一直很迷失,那是怎么找到自己的?

  曲家瑞:虽然我来自大家觉得都不错的家庭,大家说你不愁吃不愁穿,爸爸又有钱,照顾你,送你去外国,花这么多钱……如果今天我穷,我不如意,大家会说你看她穷,她不如意,可能她是真的不如意。但如果我有钱而过得不如意,你会觉得我太可恶了,太对不起爸妈,对不起祖宗三代啊,怎么会搞成这样。我30多岁回到台湾的时候,就没什么成就啊。所以那时候父母对我都非常非常失望,可我不知道人生出了什么问题,好像也错过了结婚的年纪,他们有试着帮我介绍男朋友,也没有人要。本来还说有钱了可以找有钱的,门当户对,但没有人看上。然后很多年没有工作做,也找不到工作,也不知道做什么。

  记者:那你在美国靠什么生活?靠家里养吗?

曲家瑞康熙来了精彩瞬间

曲家瑞康熙来了精彩瞬间

  曲家瑞:对,靠家里。然后每天做梦,梦想我要成为美国喜剧之王。我做过这个梦,因为我觉得我很会逗笑啊。我每天都可以逗大家那么开心,我肯定可以闯出一片天。我疯了你知道吗?我当时还想到美国电视台去应征。我做过这个梦,可是什么也没有发生。

  记者:微博上的那个你还是活在梦境里啊。

  曲家瑞:哈哈,那是我的其中一面。虽然大家现在感觉我非常自信,但是心底的那个我还是自卑的小女孩。还是家里面有漂亮的姐姐、聪明的弟弟、可爱的妹妹,夹在中间那个最不得爸妈宠爱的小孩,以及后来我念书功课最差的那个小孩。还有就是谈了那么多场恋爱,被男朋友甩得乱七八糟,受很多伤的那个人,曾经有对象跟我分手,我哭了两年。所以我觉得心里面的那个我还是很自卑的,还是觉得自己很不如人。有的时候在电脑前不自觉地就打了这些东西。我觉得这样也好,让我在心里面永远记得那个很卑微、很自卑、事事不如人、一直想要努力一直没有办法成功的我。

  大龄剩女,大陆征婚

  “还是找房子比较容易”

曲家瑞活泼

曲家瑞活泼

  记者:我看一条新闻说你在大陆求合租,你是不是要常住大陆啊?

  曲家瑞:哈哈,我上次还问钱枫,问他这边有没有房子。

  记者:你是要和他合租吗?

  曲家瑞:没有没有,我只是问他有没有在这边买房子,他说他有。我问他价钱怎么样,他就说价钱很好啊。我连武汉都去过,就觉得可以在大陆找找,找个人来合租。

  记者:然后求一个男室友?

  曲家瑞:这个比较难,我觉得找房子比较容易。

曲家瑞和徐熙媛

曲家瑞和徐熙媛

  记者:你现在有人在追吗?

  曲家瑞:当然没有,有在追我还来这里吗……

  记者:你要借我刊发表一下征婚感言吗?

  曲家瑞:我觉得年龄不是问题,我交过比我大十四五岁的,我也遇过比我小十岁的;身高也不是问题,我交过一米八五的,我也交过比我矮五厘米的;体格也不是问题,我交过很瘦很瘦的,我也交过很壮很壮、很胖的;职业也不是问题,我交过医生,交过商人、老师、艺术家,什么都交过。我不会说排斥富有的人或者什么,有时候在你还没准备好的情况下,这人就已经出现了,你也没得选。我很容易对人产生情感,我也很容易对他完全没有感觉。这个应该是我自己的问题。通常一个小小的点,我要是不喜欢,我马上全军撤退,而之前万马奔腾的也是我,所以这就是我的问题。但现在还没有看到……

  曲家瑞家庭背景显赫,自己也很有才华。其实不用靠家里,曲家瑞就能混得很好。不过虽然含着金钥匙出生,但是曲家瑞的感情生活屡次受挫。现在已经50岁了,曲家瑞还是孤身一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