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采妮个人资料 杨采妮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5 00:17: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女星杨采妮近日有喜了,40多岁的她怀孕称得上是高龄产妇了,曾在美国读书因此精通英语。回想起三年前的婚礼,她说“我感到开心、快乐”

 杨采妮个人资料  杨采妮简介        杨采妮,1974年5月23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中国香港长大。中国香港女演员及歌手。

       1992年,杨采妮签约成为EMI唱片公司的歌手;1993年发行第一张唱片《爱的感觉》,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新人奖金奖。

 杨采妮个人资料  杨采妮简介        1993年凭电影《东邪西毒》崭露头角,1994年参演电影《梁祝》。1997年宣布隐退,与男友邱韶智共同发展形象顾问事业。2003年复出,同年拍摄电影《新警察故事》、《七剑》和《再说一次我爱你》。

        2013年,首次担任导演的电影《圣诞玫瑰》全国公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