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家庭背景资料 黄晓明父母干什么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4 21:22: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晓明可以说是娱乐圈当红的男明星,这些年来,他的努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有传闻称黄晓明是富二代,实际上,黄晓明家庭背景很普通,父母只是普通的员工。

  黄晓明家庭背景资料简介及生活照

黄晓明和母亲

黄晓明和母亲

  2014年4月21日,黄晓明微博上传给母亲庆生的照片,不仅有跟父母的全家福,还有为妈妈准备的粉红色生日蛋糕。一众网友纷纷留言“angelababy在拍照吗?”

  4月21日,黄晓明更新微博:“所有的努力只为了这一刻,这世上最好的妈妈生日快乐!永远爱你”,并晒出和父母的合影,照片中黄妈妈站在中间捧着生日蛋糕,黄爸爸和黄晓明分站两边,有网友留言感谢黄妈妈生了个男神,更多网友则忍不住起哄:“重点是,照片谁拍的,是Angelababy吗?”从照片背后的韩语提示牌分析,黄晓明正在韩国为妈妈庆生。

  根据黄晓明一家人最近的行踪,似乎网友的调侃也并非空穴来风。4月初黄晓明遭网友直击与Angelababy及父母共4人赴日本游玩赏樱,还在东京代代木公园为Angelababy拍下与花争艳的樱花照,也有人在新宿伊势丹直击小两口与黄晓明爸妈一同用餐。4月18日他又在社交软件上上传旅行出发照,宣告带着父母环游世界之旅又开始。据了解,Angelababy4月18日一结束在中国的活动后,第二天便直飞韩国黏情郎与二老,被网友直击4人在餐厅一起用餐的画面。

  黄晓明家庭背景

黄晓明和父母

黄晓明和父母

  黄晓明1977年11月13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因出生时间是凌晨五点多天刚亮,故起名晓明,意为“破晓天明”。在他7岁的时候,就有电影制片厂看中他演儿童电影的主角,可那时的他太过内向和害羞,见到生人就埋着头、捂着脸,根本没法演,他们只好换人。

  其实黄晓明的爸爸妈妈都是普通的工作人员,并不是大家所说的也是明星,黄晓明的妈妈是一个普通的白领黄晓明的爸爸是一个工程师,是一个很普通的关于电力的工程师,所以黄晓明的家庭背景很简单黄晓明曾经多次在节目中带着自己的爸爸妈妈来参加,相对对于其他的明星的父母都是明星黄晓明的父母就普通的很多。

黄晓明父母

黄晓明父母

  目前黄晓明的妈妈已经提前退休在家里面做全职太太,而黄晓明的爸爸依然在工作。

  1996年夏天,参加北京电影学院面试,得到崔新琴的肯定,顺利进入北京电影学院。

  2014年2月28日下午,Angelababy在香港大坑五谷日本餐厅召开生日会,黄晓明送跑车为Baby庆生,Baby现场飙泪,两人拥抱在一起,并第一次公开手拖手,算是正式公开了恋情。随后腾讯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双方身边工作人员,黄晓明宣传透露,为了这场生日惊喜,黄晓明精心筹备了一个月,所送豪车也是Baby心仪已久的车型。很多网友猜测,黄晓明会在生日当晚向女友求婚,然而双方工作人员都对此避而不谈。

  为女友庆生筹备一个月 送百万豪车

黄晓明杨颖

黄晓明杨颖

  Angelababy于今日办生日会,黄晓明之前骗她自己在台湾无法亲临现场,但却偷偷买了辆跑车,而此款车正是Angelababy心仪已久的车型,价值200万。

  生日会当天,黄晓明让经纪人骗女友出来,他就坐在跑车里捧着一大束花,Angelababy现场飙泪。据悉为了这场惊喜,黄晓明筹备了一个月,每个细节都不放过。

  下午四时寿星女Angelababy和黄晓明十指紧扣步出生日会,正式公布恋情。虽然两人出来前已表明不接受采访,但记者见到二人时仍不停追问,Angelababy只得以甜笑作答。由于被大批记者包围,两人行了足足5分钟才可以上车,期间黄晓明紧拥女友,不停护花。

  随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黄晓明的宣传,对方透露,今日两人并没想要公开恋情,只是被记者堵在餐厅门口,两人商量不如直接大方牵手面对媒体。已经相恋五年,此次女友过生日又大方送豪车,很多网友猜测,黄晓明会在生日当晚向Angelababy求婚,但当记者向双方工作人员询问时,对方都对这个问题避而不谈。

  绯闻传五年 终牵手公开

黄晓明和老婆现身

黄晓明和老婆现身

  早在2009年,Angelababy参与电影《全城热恋》期间,就被爆出与黄晓明相识并火速相恋。

  2010年4月,有网友拍到两人密会上海的照片,随后不久,黄晓明拍摄音乐MV,毫不避嫌请来绯闻女友做主角。同年6月,Angelababy现身《赵氏孤儿》片场探班黄晓明。两人态度亲昵,更分吃一个橙子。11月,Angelababy约一帮好姐妹为黄晓明在深圳举办制服派对生日宴,并与黄晓明父母朝夕相对,相处融洽。

  2011年农历新年,两人在深圳拍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并在澳门跨年,黄晓明带Angelababy到名店选购钻石。2月黄晓明到香港为女友庆生,并带上Angelababy一起跪拜高僧接受祈福,更以“女友”介绍Angelababy。

  2012年,黄晓明拍摄《精忠报国》期间,Angelababy多次探班,两人被拍穿情侣羽绒服。

黄晓明杨颖秀恩爱

黄晓明杨颖秀恩爱

  2013年,黄晓明出任《中国梦之声》评委期间,多次遭搭档韩红调侃与Angelababy恋情,女方更隔空回应“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2014年2月13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及男方父母到夏威夷度假,被疑两人已国外结婚。

  两人传绯闻至今已近五年,被传分合数次,但在媒体面前,两人一直态度暧昧,遮遮掩掩。今日恰逢Angelababy生日,黄晓明终于大方牵手女友,承认恋情。

  高帅富男星黄晓明身家背景揭秘

黄晓明家庭背景

黄晓明家庭背景

  外表帅气的偶像男演员越来越多,不过真正有内涵,肯吃苦的“高富帅”男演员可是屈指可数,黄晓明是其中之一。

  黄晓明算是最刻苦的演艺明星了。从大二就开始拍摄第一个广告,就再也没停下来,他出演的作品塑造的荧屏形象什么的就无需赘述了。就在上个月末,由于拍摄过程中意外受伤,黄晓明被送到了积水潭医院治疗,手术后他坐便着轮椅拖着病体为他的新片奔走宣传。乐观积极的说“没事没事,大家放心”,这样敬业的精神,除了晓明的粉丝流泪心疼,所有知道他的人也不禁为之感动怜惜。

  黄晓明这么拼命,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要靠自己,因为家境一般。

  黄晓明承认身家过亿

黄晓明笑容灿烂

黄晓明笑容灿烂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陆两大小生、花旦黄晓明及范冰冰,最近接受媒体访问时大谈生意经。被誉为“亿万小生”、身家逾1.3亿人民币的黄晓明,大方承认有过亿身家:“身家过亿是肯定的,最近投资的红酒生意也很好!”他表示已买下作家郭敬明的小说《幻城》版权,认为是一部极有潜力的电影,扬言当电影老板更有成就感。

  而去年全年收入高达8千万人民币的范冰冰,直言成立工作室就像怀孕一样,虽然艰苦但很有成就感:“自己开公司是想要更多主动权,可以去做真正想做的事,朋友都说我是有肩膀的人,会去承担责任和风险。

  黄晓明老婆Angelababy杨颖显赫家庭背景曝光 和黄晓明强强联合

黄晓明冷酷

黄晓明冷酷

  杨颖,实际上生在上海算是桑海小姑娘,伊拉爷爷嗣德国宁(确切地说是德国犹太后裔),伊拉爸爸嗣中徳混血儿生在香港。杨颖小的时候一直是呆在上海的,说句良心话那时候长得还是蛮好看哒,眼睛大大鼻梁高高很姿迷的,底子不错。13、4岁的时候去的香港,在土瓜湾圣母书院读的初中。那时候杨颖有很多追求者,而证据确凿的好像只有这个叫魏世宗,比杨颖大一级,还是有点家底的,不过呢这段初恋恋了不到一年就破灭啦。

  2009年8月,Angelababy因为共同的朋友在一次唱K中邂逅黄晓明。当时Angelababy仅仅是一名混迹于香港和日本的嫩模,没有任何影视作品,而且还没有与陈伟霆分手。

黄晓明老婆

黄晓明老婆

  Angelababy和黄晓明认识后,黄晓明女友李菲儿还是选择信任黄晓明。直到有一天,她好奇拿起男友的手机,发现里面有一条Angelababy发来的短信。李菲儿透露看到短信后,她自己选择离开,而黄晓明也没有解释和挽留,她更暗示是Angelababy主动追求黄晓明:“分手不是他的意思,他是单纯的人, 条件又好,很容易吸引女生采取主动,分手也看得出来,是那个女生追她的。爱情里没有对错,我不恨黄晓明,也不恨Angelababy。”伤心欲绝的李菲儿 选择主动退出,之后,Angelababy正式上位成为黄晓明的正牌女友。

  黄晓明与Angelababy感情越来越稳定,但有指当年黄晓明已有拍拖三年的内地女星女友李菲儿,后来传因Angelababy介入而导致分手。虽然黄 晓明从未承认曾与李菲儿拍拖,不过李菲儿不下一次开腔指Angelababy横刀夺爱,更试过将Angelababy向黄晓明发出的亲密短讯公开。自从与 黄晓明分手后,李菲儿也不见有新恋情,可见对黄晓明仍未忘情。

杨颖和弟弟

杨颖和弟弟

  李菲儿曾在微博中用诗句写下,“我只是宇宙中一粒尘埃,所以我长存敬畏之心,敬畏自然规律,敬畏天理昭昭,敬畏攸攸之口。之后,Angelababy夜在微博上做出隐 晦的回应,自此,矛盾开始升级,两人针锋相对。

  杨颖的官方身高是168,但是不少网友让认为杨颖并没有那么高。杨颖与范冰冰的一张合影,竟然比范冰冰还要矮半个头,而范冰冰的爆出来的身高是168,这两人身高差距,难道范美人净身高有175?

  据网友爆料称,angelababy早前是陪酒女出身,有整容的历史,更大曝baby有诸多不良习惯,如陪酒、吸烟、拜金、虚荣、生活滥交等 等。该网友称baby在认识黄晓明成名之前,就与陈冠希陈伟霆的众多港星相识,并称baby与陈伟霆当年还有过一段狗血的事情,随后又有网友曝出baby 当年疑似在日本陪酒的照片,照片中她先后与数位男子亲密互动,更被男人猛灌酒。而baby经过这么多,黄教主却还是不闻不问,可见黄晓明的器量确实很大。

  杨颖整容前照片个人资料曝光 显赫家庭背景和黄晓明强强联合

黄晓明结婚婚车

黄晓明结婚婚车

  艺人整容传闻时有听闻,人气模特儿Angelababy不止一次被指整容,挡不住的鲍牙,嘴唇都包不住牙齿了,非常突出。被网友戏称为“凤姐弟二”的整容前照片 。

  明星整容早就不是啥新鲜事了,只不过有人勇敢站出来承认,有人打死不认,更有人为了以示清白,请来整形医生鉴定,其化妆师更是力证脸变小是因为使用某焕肤光感CC化妆打造,前有整形传闻元老代表范冰冰,现有嫩模典范AngelaBaby,以后还会有谁呢?这就不得而知了。

  angelababy自从出道以后,越来越美。中德混血的她有着精致的五官,但是传angelababy整容的消息也不间断过。而baby本人只承认矫正过牙齿,并不承认有整容。

黄晓明大婚

黄晓明大婚

  黄晓明妻子杨颖成为最幸福的新娘,其家庭背景个人资料简介也备受关注。AngelaBaby于1989年出生在上海,中文名杨颖,爷爷是德国人,所以杨颖 也拥有四分之一的德国血统。杨颖自小已随家人到上海定居,在上海的演艺学校学演戏及跳舞。杨颖回香港加入了Talent Bang,还担任Viva Club Disney主持。

  杨颖和外婆感情特别深厚,父母一直为工作奔波,在小学一年级时就要自己放学,杨颖还有一个小自己七岁的弟弟。身为模特和演员,小时候的英文名是 Angela,但她身边的人都觉得这个名字的三个音太难读,加上她有Baby Fat,所以都叫Baby。到她主持迪士尼节目时,用回Angela一名,因不想大家混淆她的名字,才结合成为Angelababy。

  虽然说在娱乐圈混的明星,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关系。但是也并非所有人都有背景,还是有很多明星依靠自己的实力活着。黄晓明入行这么久,可以说是拼命三郎。正是因为这股拼劲,黄晓明现在也熬到头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