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甜馨探班爸妈新剧《煮妇神探》 甜馨扎冲天小辫萌萌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4 21:04: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李小璐贾乃亮主演的《煮妇神探》正在横店火热开拍中,日前,《煮妇神探》开放媒体探班,甜馨也身穿印有“靠谱”字样的T恤、扎着冲天小辫来现场“视察”!

 甜馨探班爸妈新剧《煮妇神探》 甜馨扎冲天小辫萌萌哒

  近日,由贾乃亮李小璐夫妻主演的电视剧《煮妇神探》在横店火热开拍。日前《煮妇神探》剧组开放媒体探班,甜馨也身着印有“靠谱”字样的T恤、扎着冲天小辫来现场“视察”,谋杀媒体无数菲林。当被记者问及是否介意“综艺一姐”甜馨比自己红时,贾乃亮笑言:“介意也没用,她确实比我红。”并称甜馨客串这部剧的事儿自己有考虑。而李小璐则谨慎对待甜馨进娱乐圈当童星,并爆料驻组的甜馨成了自己的“助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