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家庭背景资料 范冰冰父母是高干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4 20:15: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很多人都说范冰冰会嫁入豪门,因为这是很多当红女星的做法。但是范冰冰听到这个传闻后,霸气的回复“我不嫁入豪门,因为我就是豪门”。范爷之所以有这种底气,首先是因为自身的成就,其次是因为范冰冰家庭背景很显赫。

  揭秘范冰冰家庭背景 父母都为高干

范冰冰家庭背景

范冰冰家庭背景

  当今影视圈哪位女明星最红?肯定是范冰冰。这位神奇的女明星,出道10多年了,拍的电视剧电影加起来不少于50部,但是至今唯一让人有印象的经典作品经典角色还是“还珠格格”里面的丫鬟,那可是一个连女3号都算不上的小配角,但是范冰冰这些年在娱乐圈的知名度,早已把林心如、赵薇甩了好几条街。这到底是为什么?有人说,范冰冰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功,与她个人的美貌不无关系。她的美貌是没有人可以质疑的,还有她高挑的身材和豪爽的性格。范冰冰是集美貌、智商、情商、勤奋与一身的女人,加之又有贵人帮助,这样的女人在娱乐圈想不红都很难!

  1981年9月16日,范冰冰出生于山东青岛。父亲范涛(青岛人),母亲张传美(烟台人)。母亲曾经是舞蹈演员,父亲曾经是海军航空兵文工团的歌手。范冰冰从小就在父母的指导下学习长笛和钢琴,她对于音乐有特别浓厚的兴趣。家里家教严,不过她却性格豁达。范冰冰的从小在青岛的爷爷奶奶身边。说起范冰冰的爷爷,这位老人曾经是国家海军部队的高级将领,军旅生涯显赫的老人家,在结束戎马生涯而离休后,就住在了青岛。范冰冰这个名字则是奶奶给起的,奶奶的说这个孩子天生丽质,应该起冷点的名字,她是海军的后代,名字里应该有水,她的意思就叫冰冰!

范冰冰李晨和父母

范冰冰李晨和父母

  父亲范涛,曾经是海军航空兵文工团的歌手,转业到地方仍然从事文化工作。范冰冰从小就在父亲歌声的熏染下,对音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妈妈张传美,以前是舞蹈演员,后来父母都成为烟台港务局的文化干部,可以说范冰冰也算是出身在文艺世家。范冰冰早年在烟台的中学读书,该学校有位老师是妈妈的良师益友。这位老师逐步提醒着范冰冰的父母,要尽早奠定女儿的文化艺术基础,后来妈妈就给女儿报名参加了钢琴家教班。当时那个年代,国内普遍工资待遇都不高,还是设法给女儿购买了钢琴。为缓解家庭的经济状况,父母相继辞职下海经商,从事服装经营生意。

  范冰冰为何这么的红?这应该是所有人都想知道的问题。你可能不喜欢她,不太看好她,认为她太张扬,但是你不可以否认的是你在关注她。有关注度,有人气,有美貌,有品位,而且她几乎不怎么出错,正面的力量比负面的大很多,这就是她红了这么久的原因。有些人靠丑闻、负面曝光只是红了一时,有些人虽然从良了,但是你看见她能不想起她的从前吗?范冰冰这么红,在于她的美貌,在于她的聪明,在于她的豪爽,在于她的冷静,在于她的不断提升,我相信她还会红的更久的。范冰冰的成功不可复制,但是你可以学习她的勤奋,学习她的聪明。

  范冰冰罕见13岁少女广告照片曝光 揭秘范冰冰家庭背景

范冰冰和母亲

范冰冰和母亲

  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不久后随父母定居烟台(冰爸是青岛人,冰妈是烟台人),1996年考入上海谢晋恒通艺术学校,在校期间与刘雪华合作拍摄了电视剧《女强人》,出演男主角邵兵的未婚妻一角,被刘雪华相中,推荐给琼瑶,1997年参演琼瑶剧《还珠格格》。17岁的范冰冰凭电视剧《还珠格格》中“金锁”一角一炮而红,之后事业发展一帆风顺。

  日前,范冰冰在微博透露,回老家过年期间翻出了一张13岁时拍的首张广告照,并将照片上载微博,附加害羞表情!从照片来看,当年只有13岁的冰冰已亭亭玉立,长发及腰的她,五官轮廓与现时分别不大,不过女人味十足,估计是当年的打扮技巧及化妆技术未够精湛所致。另外,范冰冰继姚晨宋丹丹微博贴父母旧照“决斗”后,也在自己的微博中贴出父母旧照。从照片看,范冰冰父母样貌端正俊俏,有网友留言感叹“难怪范冰冰基因这么好”。

  范冰冰的父亲范涛曾经是海军航空兵文工团的歌手。

  范冰冰全照流出 范爷家庭背景曝光

范冰冰早前和母亲合照

范冰冰早前和母亲合照

  9月16日,范冰冰为庆祝34岁生日开了个主题生日会,而生日会结束后,范冰冰家世惊人的消息不胫而走。范冰冰的爷爷是海军航空兵的高级将领,爸爸是海 军文工团的歌手,而范妈妈则是舞蹈演员。消息传出,网友个个惊叹,称“怪不得范爷总是有股威望之气,原来是出身军人家庭”、“范爷的霸气也是有原因的”。

  在范冰冰34岁的Hello Kitty主题生日趴上,范家人和李晨全部到场,当天的范爷身穿粉色花短裙,小鸟依人般依偎在高大健硕的李晨怀中,情浓之时李晨更献上热吻大晒恩爱!这一切都被录进范爷御用造型师张帅的镜头中,被全球单身汪们一边顿足一边围观啦。

范冰冰一家三口

范冰冰一家三口

  这次范爷生日,除了闪瞎众单身狗的恩爱闪光弹之外,还有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范妈妈。被“准女婿”李晨搂着的合照里,范妈妈张传美显得气质出众,颜值颇高,年轻的时候一定是一方美人,范爷的眉目就遗传到妈妈的良好基因。

  其实,范妈妈不只给了女儿优秀的基因,而且为她劳心劳力,付出许多。范爷出身海军世家,爷爷是海军航空兵的高级将领,爸爸是海军文工团的歌手,而范妈妈以前是一名舞蹈演员,后来成为烟台港务局的文化干部。

范冰冰和父亲

范冰冰和父亲

  在《还珠格格》播出之后,范妈妈当起了范爷的经纪人,帮她打理大小事务,直到王京花签下范爷,这种状况才结束。范妈妈还在帮忙打理范冰冰工作室的事务,包括公司财政大权都是由范妈妈掌握。现在范妈妈是范冰冰影视艺术培训学校校长。

  范冰冰的公众形象一向气场强大,充满女王范儿,但在择偶上,范爷有着一颗“少女心”。范冰冰最为大家熟悉的那句“我不要嫁入豪门,我自己就是豪门”,为她赢得了“范爷”的称号,范氏豪门到底是有多壕?

  霸气吸金,范爷代言的大牌价值超千亿

范冰冰早前广告照

范冰冰早前广告照

  如今的范冰冰,不再是曾经的“金锁”而是女王范儿十足的时尚宠儿。无论是各大电影节红毯还是一线品牌代言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而我们的范爷更是对品牌有着“博爱”的精神,无论是一线珠宝服饰奢侈品还是墨镜手机都可以看到她,统计了一下目前她代言的重点品牌的品牌价值已经超过千亿,不得不为范爷折服,想来两人公布恋情,就不仅仅是虐死单身狗了。

  2010年,成为L’OREAL巴黎欧莱雅全球代言人,欧莱雅是全球第一大化妆品集团,市值约合人民币4212.9亿元。

  10年,开始代言Rebbeca假发,Rebecca假发是中美合资品牌,市值约65亿元人民币。

范冰冰美艳惊人

范冰冰美艳惊人

  范冰冰工作室媒介总监黄子樱微博透露,胡议尹成为了范冰冰工作室第一位出嫁的新娘。黄子樱更透露,范爷对“新娘”不薄,“范冰冰包了30桌酒席,再送礼金和项链。”据悉,新娘胡议尹是范冰冰工作室的一位化妆师,她在工作室的昵称是表妹。

  更让人激动的是,范冰冰许诺:“今后咱工作室姑娘的婚礼我全包,你们的人生我都管了,要一个个送你们出嫁”。另一位跟了她10年的员工结婚,范冰冰送了一套房子给她。和员工一起逛街,有的员工看上一些有点贵的东西,范冰冰毫不犹豫直接买下来。她也不遗余力。携国内设计师,国内外场合多次穿国内设计师的衣服,哪怕被笑话、被批山寨。

  李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出生豪门 与范冰冰奢华豪宅曝光

范冰冰小时候和妈妈

范冰冰小时候和妈妈

  放言娱乐圈最火的恋人莫过于“晨冰恋”了,提起李晨的名字很多人都会联想到范冰冰,甚至觉得李晨靠范冰冰火了,前段时间范冰冰高调公布与李晨牵手恋情,引起娱乐圈不小的轰动。范冰冰是娱乐圈有目共睹的“话题女王”,不论她走到哪里都是各大媒体炒作的焦点。

  那么李晨究竟是如何征服这位话题女王范冰冰的呢!而范冰冰作为娱乐圈中的“大姐大”有怎会看上李晨呢!其实两人自牵手以来就 一直迷惑着众人,都说李晨牵手范冰冰是掉入了豪门,那么真实的生活当中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范冰冰和父亲惊人相似

范冰冰和父亲惊人相似

  据悉,李晨出身在军人家庭,自19岁踏入演艺圈以来就从未传出过被“潜规则”的绯闻,或许正是李晨拥有神秘的军人背景,才没有人敢对他下黑手。1997年李晨在电视剧《十七岁不哭》中主演简宁而出道;后来凭借着帅气的外形,实力的演技又相继参与演出了年《士兵突 击》、《北京爱情故事》、《咱们结婚吧》、《忠烈杨家将》等等影片。李晨还获第五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男配角提名,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演员。再后来 的演艺道路,李晨获得的荣誉奖项就更数不清了。

  李晨不仅拥有深厚的军人背景关系,而且还演 艺界有名的演员,又是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的名人,年纪轻轻都拥有十多亿的身价。帅气的外形,实力派的演技相信李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大的成就。而与范冰冰的牵 手,二人可以说是独霸娱乐圈焦点了,李晨深厚的实力加上“话题女王”范冰冰的辅佐,整个娱乐圈都很难遇到强劲的敌手,李晨以后的身家背景一定会吓傻众人 的。

范冰冰和男友李晨

范冰冰和男友李晨

  其实截至到目前李晨父母依旧是神秘的人物,除了被曝是军人背景其他再无任何的消息,对于娱乐圈知名的演员,又有几个能逃出八卦圈子的耳 目。李晨不仅在圈子力有名气,更有深厚的有财力。而出道至今没有任何的被“潜规则”绯闻,这也足以证明李晨深厚的背景关系非一般人,而背后支持的神秘靠山估计也是有分量的。

  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后,花式秀恩爱虐死单身狗,有网友曝光李晨范冰冰已同居,称目击李晨范冰冰逛街场景,二人手牵手十分恩爱,戴着口罩一同购买了家居用品,也引来同居猜测。

范冰冰看房

范冰冰看房

  有网友还曝光了范冰冰前往某新房看豪宅的照片,当天范冰冰脸戴口罩。据网友爆料,该房产每平米均价在6万元,范冰冰已购置2套。

  范冰冰家庭背景如此厉害,在这种背景下长大的孩子,难怪大家都叫她范爷。而范冰冰的男朋友李晨家庭背景也很显赫,范冰冰和李晨相恋,看来这是娱乐圈强强联合的节奏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