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思家庭背景强大 李思思老公是广电领导?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4 19:09: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思思是历届央视春晚舞台上,最年轻的主持人。很多人对此非常质疑,认为中国主持人那么多,为什么偏偏挑选李思思。有传闻称李思思家庭背景显赫,她之所以能主持春晚,全靠在广电当领导的老公。

  李思思挺孕肚回归央视 家庭背景曝光是北大学霸舞蹈奇才

李思思家庭背景

李思思家庭背景

  央视80后美女主持人李思思近几年风生水起、平步青云,可就在风头正劲时突然消失,随后被曝已经怀孕安心养胎,就连羊年春晚的主持都成为网友担忧的问题。日前,已怀孕几个月的李思思归回央视,主持《回声嘹亮》,虽然穿着宽大的白裙,但怎么也掩饰不住孕态,大肚忽隐忽现,网友纷纷留言,“好久不见”。当然,在网友兴奋之余,关于李思思老公的消息再次沸沸扬扬。

  网上盛传李思思老公是魏文彬其实是误传。因为魏文彬是陈思思的前夫,陈思思与李思思名字相近,相貌又几分神似,因此“李思思老公魏文彬”也由此而来。但是李思思确实有个背景强大的老公,但具体身份资料被一一雪藏,据说在广电总局工作,还是一位领导。

李思思

李思思

  李思思担当龙年春晚的主持人,也成为了春晚舞台上最年轻的主持人。大家也许对这位低调的美女主持人了解的并不多,只是通过媒体知道她是长春人,北京大学毕业,在大一时曾参加了央视三套的《挑战主持人》节目,并成为该节目史上第一位八期女擂主。

  今年的主持阵容打破了惯常的“三男三女”组合,而改用“四男两女”组合。除朱军、李咏、董卿几张老面孔之外,又增加了毕福剑、撒贝宁和李思思三位新主持人。特别是85后美女主播李思思进入春晚主持阵容,更成为龙年春晚的一大新亮点,倍受关注。

  李思思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李思思私下时尚穿着

李思思私下时尚穿着

  细心的网友发现央视女主播李思思在7月份之后就没出现了,最后一次录制节目现场的时候,明显地看出她身材发福,肚子明显有凸起的迹象,而且穿平底的鞋,一则“李思思怀孕”的消息不胫而走。从主持人鲁豫在今年7月5日发布的一张和李思思的合影中可以看出,当时李思思的腹部确实凸出了很多,如今算起来李思思怀孕已经有几个月了。李思思怀孕,其老公魏文彬也再次浮出水面,据悉,魏文彬背景很大、身家不菲,知情人士透露,李思思能上春晚其中的确有隐情:“李思思的男友是广电总局的,上春晚是迟早的事情。”

李思思大肚主持

李思思大肚主持

  其中一位知情人调侃道:她确实已经怀孕很久,有很多人知道这事,你为何这么关心?随后,记者通过《回声嘹亮》剧组的工作人员得知,李思思在7月份之后就没出现了,在最后一次录制节目现场就已经能明显地看出她身材发福,肚子明显有凸起的迹象,而且穿平底鞋。  如果因为生孩子,很可能会缺席羊年春晚主持。

  李思思怀孕,其老公魏文彬也再次浮出水面,据悉,魏文彬背景很大、身家不菲,知情人士透露,李思思能上春晚其中的确有隐情:李思思的男友是广电总局的,上春晚是迟早的事情。

  李思思个人资料:

李思思春晚现场

李思思春晚现场

  李思思,女,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1986年11月4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2004年考入北京大学。2005年以大一学生身份参加央视三套《挑战主持人》节目,并成为该节目史上第一位八期女擂主。2006年,再次参加cctv《挑战主持人》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赛,并荣获季军。现为中央电视台(cctv)节目主持人,主持的节目有《挑战主持人》及大型晚会等,有中央电视台主持美女的称号。2012年、2013年、2014年连续主持央视春晚,成为史上最年轻的春晚主持人。2014年9月,有媒体爆李思思已怀孕,但其本人就此事未发表声明。

  李思思的老公竟然是他?

  9月17日,央视主持人李思思怀孕不会再主持春晚,李思思的老公魏文彬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挖出来。据悉李思思老公魏文彬出生于1950年,比李思思大30岁,典型老夫少妻自然是很有地位的人物,魏文彬可以输欧式影视界大佬,带领湖南电视台成为全国卫视第一。

李思思和老公

李思思和老公

  李思思老公魏文彬1950年1月生于湖南桃源,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中文系。

  2008年1月,当选为第十届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任职政协副主席两个月后,卸任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和局长职务)。

  他在文学艺术、新闻理论、行政管理、资本运营诸方面卓有建树,特别是为振兴民族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成为我国广播影视界知名人士。

  李思思的家庭背景大起底 李思思父母干什么的?

李思思晒自拍

李思思晒自拍

  近日,李思思在微博中上传了与妈妈的可爱合影,还有自己的自拍美照。照片中,思思瞪眼撅嘴卖萌的样子很可爱。尤其是与妈妈相偎亲密像一对“姐妹花”。看得出李妈妈非常年轻、漂亮,优雅风韵气质不亚于宝贝女儿。

  李思思自从登上春晚舞台之后,大家对于李思思的家庭背景,李思思的父母是做什么的十分感兴趣。对于她的家庭背景众说不一,最多的还是个人隐私。网传,其男友来头不小在广电总局工作。有幕后推手支持不红也得红,不过这只是猜测扑朔迷离。但有一点大家可以放心,28岁的李思思做人谨慎十分谦虚,很少有花边绯闻传出。淡定自如的心态对她日后的发展会有益的。

  李思思结婚了吗

李思思学位照

李思思学位照

  李思思的私生活一直比较低调,目前并没有正式公布过有关结婚的消息。不过之前有传言称李思思有一个广电总局工作人员的男友,另外,也有网友爆料李思思早已经结婚了,老公是魏文彬。不过这些爆料都没有得到正式证实。

  母校校长揭秘李思思的家庭

  据李思思母校校长沙晓红介绍,李思思的家庭很一般,其实李思思的父亲只是一位普通干部,而母亲是护士,家里也没有从事文艺工作的。但她父母对她这方面期望值很高,从小让李思思学习舞蹈,希望她将来能够成为舞蹈家。虽然没有成为舞蹈家,但现在做了主持人,而且上了央视的春晚,父母也感到十分自豪。

  如此看来,李思思的家庭背景很普通,并非网上流传那般有强大的背景,李思思的成功来源于自身的不懈努力,李思思的家庭并非网上传的那般。

  李思思草原上起舞被赞身材好 老公曝光不是魏文彬传家庭背景惊人

李思思草原上起舞

李思思草原上起舞

  近日,李思思在微博中晒出两张草原上起舞照片引发网友围观,不少网友大赞身材好。不过每次说到李思思,必然要谈到其老公。此前网上传言称李思思老公是广电领导魏文彬,家庭背景惊人,不过日前又有传言称并不是魏文彬,但是家庭背景确实惊人!

  央视美女主播李思思在微博中晒出近照,照片中,她置身于广袤的草原之中,夕阳西下,她翩然起舞,照片虽然看不清她的容貌,但曼妙的身姿依然动人。

  李思思微博原文:

李思思舞蹈功底好

李思思舞蹈功底好

  愿做一朵太阳花,花姿并不浮夸,花香亦非浓大,顽强的跟随太阳的脚步停下,开到荼蘼,不疑有他。无人欣赏亦淡然潇洒,偶遇驻足更从不惧怕。终日与太阳为伴,相处融洽,久而久之,竟将阳光心底收纳,终得其法,无需汲取太阳的热度,亦可温暖倍加。太阳花,无畏豁达,皆因心底的阳光宛若初夏。

  网上盛传李思思老公是魏文彬其实是误传。对于李思思为什么能上马年春晚,有网友认为李思思有个背景强大的男友,据说在广电总局工作,还是一位领导。男朋友以权谋私迅速被认为是李思思上位的推动力,不少观众对李思思的主持风格还是颇有微词,以湖南卫视主持人张丹丹为首暗批李思思故意装嫩卖萌。

李思思和母亲

李思思和母亲

  2012年当央视公布春晚主持人阵容的时候,年仅26岁的李思思入选本身就引起巨大轰动,许多人包括我都在想:如此年轻的李思思何德何能可以“挤走”一姐周涛而担当主持春晚的重任?于是大家发出了李思思此次央视首秀“不成功便成仁”的观点。李思思在春晚的表现褒贬不一,对于已经看惯了几张旧面孔来说,李思思以自己的年龄优势为央视春晚争取到了不少年轻观众的好感。

李思思主持央视春晚

李思思主持央视春晚

  当人担心李思思能否进一步巩固自己的位置的时,令人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龙年元宵晚会李思思在主持人的位置由边缘到替换了一姐董卿,站到了六位主持人的核心位置,这样连级跳的提升彰显了央视对李思思的认可和重点的栽培。

  如果网络上关于李思思老公的传闻是假的,那么李思思老公身份就是个谜。现在都已经生完孩子了,李思思还是不肯向公众袒露自己的老公是谁。虽然这种保护家人的做法可以理解,但是也着实挑起了众人的好奇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