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42岁杨采妮怀孕5个月 孩子性别未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4 18:44: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采妮怀孕了!这是新年的第一桩喜事,42岁的她作为高龄产妇,仍然无法掩盖要做妈妈的喜悦。说起来,她和老公也是经历了艰难险阻才在一起的,不容易。

 42岁杨采妮怀孕5个月  孩子性别未知  她与老公邱韶智在1997年公开恋情,两人爱情长跑10多年,期间一度传出分手后复合,2013年10月底在新加坡完婚,结婚3年多,终于在1月2日证实怀孕5个月。杨采妮是一代玉女,在香港走红,粤语非常流利,但其实她在台湾出生,父亲是上海人,母亲是台湾人,她在3岁时跟随父母移居香港。

 42岁杨采妮怀孕5个月  孩子性别未知  2017年娱乐圈第一件喜事,42岁玉女杨采妮怀孕了!

  她与老公邱韶智在1997年公开恋情,两人爱情长跑10多年,期间一度传出分手后复合,2013年10月底在新加坡完婚,结婚3年多,终于在1月2日证实怀孕5个月。

  2017年的元旦,媒体发现梁咏琪与李心洁都飞到了新加坡,陪伴好闺蜜杨采妮一起迎接新年!三个美女一起拍摄合照时,杨采妮无端端用枕头遮挡肚子,她是不是怀孕了呢?

  1月2日,港媒向杨采妮求证,原来她真的已经怀孕,都五个月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