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成龙和杨采妮什么关系?成龙杨采妮艳照疯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4 15:05: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曾经网上疯传过成龙和杨采妮的艳照,照片中成龙杨采妮上身半裸,两人动作不堪入目。随后两人都矢口否认,并严厉斥责造谣者。艳照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成龙和杨采妮什么关系?成龙杨采妮艳照疯传  成龙杨采妮不雅照曝光 尺度大得惊人被疑ps

  网上流传疑似成龙杨采妮不雅照,近日,一张成龙与杨采妮的不雅艳照遭疯传,两人不雅照片中尺度大得惊人,被疑ps,网友吐槽ps技术见长,下面分享成龙杨采妮不雅照全集图片。

  成龙杨采妮不雅照曝光

  近日,网上疯传一张成龙杨采妮不雅照,照片中尺度大得惊人,堪比日本爱情动作片,令人瞠舌。

 成龙和杨采妮什么关系?成龙杨采妮艳照疯传

  不过,有网友找到了所谓成龙杨采妮不雅照的原图,从图片上看,成龙与杨采妮的不雅艳照还真是从这部日本影片剧照中ps出来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