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腹中第三胎发育不全 大S与汪小菲决定终止妊娠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4 05:0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S汪小菲

  早前,艺人大S透过媒体证实怀上第三胎。然今日(5月7日),大S方通过官方工作室发声明遗憾表示,由于“胚胎发育不全”,大S接受医生建议,终止怀孕。

  自大S和汪小菲结婚以来,已孕育一儿一女,生活甜蜜美满。前段时间,网曝大S再怀第三胎消息,后此消息也经大S本人证实。不久前,还有媒体拍到孕期中的大S和丈夫汪小菲同框录制节目的画面。画面中,S孕肚明显。

  然而就在5月7日,大S工作室发官方声明遗憾表示,早在之前产检时,医院方就已发现胚胎发育速度慢,存在问题。经一段时间调理观察,再产检时,仍无法侦测到胚胎心跳,且确定是胚胎“发育不全“原因。因此,在专业医生的建议下,大S终止怀孕。

  工作室同时透露,经过调养,大S目前身体已经复原,心情也逐渐平静。虽然第三个孩子无缘降生,但大S也透过工作室表示,在孕育三胎过程中让自己体会到很多,亦会珍惜和现在家人在一起的点滴幸福。(XLZY/文)

  声明全文如下:

  日前经由媒体披露大S徐熙媛怀第三胎的消息,熙媛在第一时间并未即刻回应,后经媒体持续关心,熙媛透过声明坦承怀了第三胎,也直言不讳这次怀胎的心态‘随缘’。当时并未透露在产检时,妇产科医师已经发现这个胚胎发育速度较慢,必须持续密切观察。

  熙媛与小菲这段期间日夜祈祷,希望奇迹出现,可惜日前产检时,医生表示始终无法侦测到胚胎心跳,确定胚胎‘发育不全’,夫妻两人与家人讨论后,决定接受医师专业的建议,终止怀孕。在家人悉心照顾之下,熙媛身体已经复原。

  熙媛表示,目前心情逐渐平静,也知道外界对她与家人的关心与祝福,因此希望向所有关心她身体健康的朋友们进行以上说明,也请大家放心。熙媛强调,虽然跟这个孩子的缘分很短,却让她体会到很多,她相信好好珍惜此刻全家人在一起的温暖时光,就是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