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梓淇新剧《七月与安生》开机 开启霸屏模式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4 00:45: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熊梓淇饰演苏家明

  5月6日,根据庆山(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由爱奇艺、宁波影视艺术责任有限公司、完美世界影视、空中银河影业、浙江华朗亿星影视出品,领誉传媒、北京睿博星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特邀完美世界影视电视剧事业部副总裁苗萌、空中银河影业副总裁白宇担任总制片人的电视剧版《七月与安生》在宁波北仑举行开机仪式。该剧将由沈月、陈都灵、熊梓淇领衔主演,并邀请到了业内知名导演编剧安建、青年导演崔亮、金牌编剧白一骢、资深制片人罗君辉等顶级制作团队为该剧品质保驾护航。其中,熊梓淇将饰演七月与安生情感里共同牵绊的男主角家明,开启整部剧情的情感纠葛。

  剧版《七月与安生》故事将不再局限于纯美的校园生活,而是将创作角度转向更为复杂和纠结的都市职场生活中,这也成为《七月与安生》改编电视剧的一大看点。

  值得关注的是,由熊梓淇出演的阳光帅气男主角苏家明,与他以往饰演角色大不相同,苏家明是一个在其他方面堪称完美却唯独对待感情优柔寡断的男生。熊梓淇阳光的外表与出挑的身材与剧中家明的邻家气息十分符合,他将如何演绎在两位女孩之间的摇摆不定,令人十分期待。

 

  据悉,熊梓淇将于七月份正式进组,而由他担纲男主的《对的时间对的人》目前也正在杭州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去年,搭档张子枫拍摄的《我和两个TA》也即将在近期上线。熊梓淇近年出演了大量优秀作品,上升势头备受业内看好,如今霸屏模式即将再次开启,熊梓淇将会带来怎样精彩的演绎,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