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庚“我要践踏你的智慧”引热议 《极速前进》韩庚搞笑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3 23:15: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晚播出的《极速前进》韩庚又搞笑了,在被选为只会选手后曝出金句“我要践踏你的智慧”直戳观众笑点。而在昨晚的节目中究竟发生了什么呢?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韩庚“我要践踏你的智慧”引热议 《极速前进》韩庚搞笑视频

  昨晚,深圳卫视播出了《极速前进》第八期在非洲岛国毛里求斯的竞速之旅。在这一期的节目中吴昕、韩庚组合和杨千嬅、丁子高夫妇分为一组,挑战泥潭任务,吴昕拥有极强方向感,成为优秀指挥者。而在这一期的节目中韩庚随口曝金句,也是直戳观众们的笑点!下面大家一起来看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