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康康流鼻血刘烨怪招安抚 刘烨流鼻血“亲身经历”遭调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3 21:0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爸爸去哪儿》的播出爆笑连连,萌娃们呆萌的表现直戳大家笑点。在节目中康康突然流鼻血也是吓坏了众人,突如其来的状况还是令康总颇为惊慌。

 康康流鼻血刘烨怪招安抚 刘烨流鼻血“亲身经历”遭调侃

  昨晚芒果TV最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中,爸爸萌娃们将继续他们的新疆之旅,而在这一期的节目中胡军与康康入住“史上最差房屋”,而康康在节目中狂流鼻血不止,一向不怎么掉泪的康康总裁大哭,惹得胡军和工作人员都束手无措。但是逗比的刘烨说自己小时候“鼻子眼睛一起流血”,妥妥的化解了康总的心,几句话就惹得“豁牙康”张嘴大笑。刘烨的奇葩育儿招数也是令人哭笑不得。

康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康康刘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