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中的朱临路娶二婚大6岁的“杜冰雁”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3 20:3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期热播的电视剧《温暖的弦》,不管从演员演技上,还是情节设计上,都在网上引起热议。男女主张翰张钧甯的感情线十分受关注,每次他们两人不经意的亲亲抱抱,都让观众甜到了心里。相信每一部剧中,都有一个完美到可以与男主角媲美,默默守护在女主身边的男二,《温暖的弦》也不例外,经超扮演的“朱临路”就是这样一个角色。

  朱临路是陪同温暖到英国治疗情商的人,一直默默守护在温暖身旁。作为男二,他的人设完美,同时也增强了男主的危机感。不少观众在女主张钧甯被张翰虐的时候,都十分希望女主能够和男二在一起。但是从国内偶像剧的套路来说,男二都是留来让观众心疼的,和女主在一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对于经超,在《温暖的弦》中,不少观众都get到了他的魅力。经超虽然演过不少剧,但一直差点火候,没能大红大紫。如今《温暖的弦》热度如此之高,在这种优势之下,经超走红指日可待。

  经超在上大学期间就开始拍戏,在处女作《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经超所饰演的行为艺术家“脚印”令人印象深刻 。接下来,经超大多演的是谍战、抗日剧,不得不说,经超穿军装真的是太帅啦!

  《温暖的弦》收视率飙升,经超的热度也上来了,而关注了经超之后,我们竟然发现经超已经结婚了,他的妻子是《上错花轿嫁对郎》“杜冰雁”扮演者小李琳李佳璘。李佳璘比经超大六岁,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竟然是夫妻,网友震惊了!

  小李琳虽然早就退出了娱乐圈,但娱乐圈仍有她的传说。当年《上错花轿嫁对郎》双女主,一个是黄奕扮演的灵动活泼的李玉湖,另一个就是李佳璘扮演的温柔贤淑的杜冰雁。相信如今这部剧已经是许多人心中永远的记忆了,李佳璘也是永远的女神。其实在嫁给经超之前,李佳璘曾经有过一段婚史,还是和自己的大学老师“师生恋”,不过后来却因为种种原因走到尽头。

 

  与老师的婚姻失败之后,李佳璘这次总算嫁对了,经超不仅年轻帅气,还是个宠老婆的好男人。嫁给经超之后,李佳璘基本上就退出娱乐圈了,两个人也是相当的恩爱和幸福。经超和李佳璘的性格都十分低调,连他们的婚讯,都是自己发微博公布的。2014年,经超和李佳璘领证结婚,去年,他们有了自己爱情的结晶。虽然李佳璘二婚且大经超6岁,但看来婚姻最重要的是两个人真心相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温暖朱临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