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们约会吧20140423杨学佳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3 20:05: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们约会吧20140423杨学佳个人资料 白净男嘉宾却留着奇怪的八字胡,从小是父母骄傲的他只对穿衣打扮不自信,现场女嘉宾的挽救会将他改造成什么样?外表时尚的潮男是个孩子王,从未

       我们约会吧20140423杨学佳个人资料

   白净男嘉宾却留着奇怪的八字胡,从小是父母骄傲的他只对穿衣打扮不自信,现场女嘉宾的“挽救”会将他改造成什么样?外表时尚的潮男是个“孩子王”,从未谈过恋爱的他为什么想找姐姐型的女友呢?男嘉宾为梦想放弃国企工作,史上最默契母子,儿子竟是“妈宝”?胖子都是潜力股,但生活自理能力为零的胖子能够找到心仪的女生呢?

  简介

  杨学佳 我们约会吧20140423期嘉宾资料照片微博

  个人资料

  姓名:杨学佳

  年龄:24岁

  现居地:来自长沙

  职业:是名银行职员

  QQ:790869218

  心仪女生:史思宇

  从小都是父母骄傲的他却对穿衣打扮极其不自信,并影响到了交友,他害怕去和女生搭讪、聊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