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唱·战记紫文/艾伦扮演者 柴碧云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3 18:59: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唱战记紫文/艾伦扮演者 柴碧云个人资料介绍 柴碧云,1989年7月3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10出演首部电影《寻找刘三姐》,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

唱·战记紫文/艾伦扮演者 柴碧云个人资料介绍

   柴碧云,1989年7月3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10出演首部电影《寻找刘三姐》,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凭借《新还珠格格》中的“塞娅公主”一角而受到关注。

  2012年主演战争剧《英雄先遣连》;2013年参演的古装剧《陆贞传奇》和《紫钗奇缘》播出;2014年参演电视剧《唱战记》。2010出演柴碧云首部电影《寻找刘三姐》,饰演苗族公主,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出演张延、侯祥玲、汤镇宗等主演的电视剧《大典当》并在琼瑶翻拍剧《新还珠格格》中的饰演“塞娅公主”一角。

 

 

唱·战记紫文/艾伦扮演者 柴碧云个人资料介绍

 

  2011年参演都市家庭情感剧《温柔的谎言》,饰演程鹏前女友;同年参演电影《嗨!韩梅梅》。2012年6月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笔仙惊魂》上映,柴碧云饰演女配角凌菲;7月份柴碧云参演的革命战争剧《英雄先遣连》播出,柴碧云在剧中饰演刘翠翠;同年参演电影《请进吧,成熟的夏天》和电视剧《雅典娜女神》。

  2013年赵丽颖陈晓等主演的古装历史言情剧《陆贞传奇》播出,柴碧云客串荷蕊并联合叶璇、陈怡蓉等主演古装情感剧《紫钗奇缘》,饰演浣纱;同年在抗战题材的电视剧《猛兽列车》中担任女主角林胜男。

  2014年4月柴碧云参演的悬疑都市青春剧《唱战记》播出,柴碧云饰演和紫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