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甜蜜告白张茜 结婚9年膝下无子感情仍甜蜜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3 18:2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卫健和老婆张茜感情相当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卫健与妻子张茜结婚9年,但至今两人膝下无子,可感情还是相当甜蜜,而最近张卫健就在网上告白爱妻,更透过好友歌词“慢慢喜欢你、慢慢的老去”让不少人羡煞这对银色夫妻档。

  张卫健2009年和张茜结婚后,至今两人都没有小孩,可却也很享受两人世界,近日他就在网上公开告白,写道“一直以来,虽然牵着你的手走过多少个春暖花开,但是步伐一直都是那么快,知道你赶的很辛苦!”但他强调自己会学着慢下来,“看清楚沿途风景。”

  随后张卫健更用好友歌词“慢慢喜欢妳,慢慢的回忆,慢慢的陪你,慢慢的老去。”让许多人都被甜死,附上的照片则是他牵着老婆张茜在街头漫步的照片,十分浪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卫健张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