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真实身高多少?和别的女星比较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3 16:55: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秀娜是模特出身,除了一对32D的巨乳外,身高是她的重要优势。从外观上看,身形瘦小的周秀娜很高。但是在一期《康熙来了》中,周秀娜身高遭小S质疑造假。

  周秀娜身高多少?先看看个人资料

周秀娜身高多少

周秀娜身高多少

  中文名:周秀娜

  身高:170cm

  三围:81-55-83

  血型:O型

  体重:42kg

  生肖:牛

  外文名:ChrissieChow

  国籍:中国香港

  民族:汉族

  星座:双子座

  出生地:广东潮州

  出生日期:1985年5月22日

  周秀娜真实多高?!小S觉得她不高!

贴吧截图

贴吧截图

小S质疑周秀娜身高

小S质疑周秀娜身高

小S看起来竟然和周秀娜差不多高

小S看起来竟然和周秀娜差不多高

  周秀娜的高根鞋

  周秀娜的高根鞋

  小S的高跟鞋

  小S的高跟鞋

网友评论截图

网友评论截图

  熊黛林angelababy穿比基尼 围攻周秀娜

熊黛林美艳

熊黛林美艳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冬季月历站正式爆发, Angelababy与师姐熊黛林加入战团,穿上火红三点式,力战“宿敌”——“九彩大闸蟹”周秀娜。

  暑假期间,香港嫩模已爆发写真战,经过一场史无前例的火拼后,幸存者的Angelabay(杨颖)与周秀娜再在冬天爆发“胸战”。早前周秀娜以半裸姿态率先出月历,化身“九彩大闸蟹”的她玩五花大绑,以SM感觉令宅男大破悭囊,Angelababy见宿敌抢先出招,也不敢怠慢,与众名模熊黛林、陈碧舸、杨汀叮、戴小奕、姚予晴、刘丹及陈思雅等好姐妹,联手围攻周秀娜。

  Angelababy与熊黛林的经纪人Kim早前已事先张扬会推出2010年月历写真,岂料周秀娜率先抢闸推出,不过Angelababy与熊黛林也不甘示弱,一起穿上喷血三点式“峰”杀她。虽然Angelababy只属32A微波身材,但穿上火红色比基尼后,罩杯突然升级,而拥有34C身材的熊黛林也来势“胸胸”,相信宅男要准备大量纸巾止血。据知,这次月历不作公开发售,只作限量慈善义卖。

  郑元畅言承旭闯日

杨颖烟熏妆

杨颖烟熏妆

  除了Angelababy与周秀娜爆发月历战外,谭咏麟陈奕迅、陈慧琳、刘美君及乐队Mr。等环球群星也加入战团,推出环球卫队月历,而台湾的郑元畅、言承旭及吴建豪也在日本推出月历。在日本,月历向来是反映艺人人气的指标,他们成为头三位赴日推出月历的台湾代表,机会实属难得,难怪郑元畅也湿身上阵,在月历中摆出很有型的姿势。

  否认争戏份不和

周秀娜身材火辣

周秀娜身材火辣

  虽然Angelababy与熊黛林联手抗敌,不过近日却传出二人在拍摄新片《花田喜事2010》时闹不和,经纪人Kim说:“绝对没有可能,她们一向是好朋友,拍的时候一直笑不停,怎么会不和?可能是宣传,总之我觉得她们很要好,熊黛林还说拍的时候好在有Angelababy。”她还强调Angelababy与熊黛林的戏份同样重要,否认二人争戏。此外,对于熊黛林被拍到在等待就位时吸烟,Kim说:“我骂她了,其实她的烟瘾也不是很大,我建议她不要在户外吸烟,在室内吸,因为被人拍到很不美。其实她真的很少吸烟,有时一天都不会吸一支,我建议她戒烟,不过我知道戒烟一定要自己想戒才行。”另外,近日为日本时装杂志拍摄封面的Angelababy,迫不及待上载拍摄的美照。

  小资料:

  熊黛林

熊黛林

熊黛林

  年龄:29岁

  三围:34C、24、34

  身高:178cm

  体重:53kg

  Angelababy(杨颖)

杨颖

杨颖

  年龄:20岁

  三围:32A、22、33

  身高:163cm

  体重:45Kg

  周秀娜

周秀娜

周秀娜

  年龄:24岁

  三围:32D、23、34

  身高:167cm

  体重:48kg

  从资料上来看,周秀娜身高不矮。但是从实际上来看,也许周秀娜身高并不像资料上报的那样。其实对于女明星来说,身高真的不是什么问题,主要看颜值和身材比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